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伤情反复姚明成支柱 范甘迪:后卫多给他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9: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找到那个7尺6寸的大个子,把球传给他。”在明天打响主场对国王的首场常规赛之前,火箭主帅范甘迪特别强调姚明在新赛季的重要性。范甘迪说:“姚明投篮命中率高达55%,如果你们明白这项数据意味着什么,就多给他传球。”

  火箭在最后一场季前赛惜败于黄蜂,姚明在30分钟内只得到9次投篮机会。范甘迪明确表示:“麦迪有伤打不了,姚明30分钟只投9次篮,这显然不够。”火箭一直在寻找善于
传球的后卫,巴里、维斯利、安德森和阿尔斯通先后加盟就源于此。

  姚明得到的进攻机会不足,范甘迪也谈到他自身的原因:“许多人都在谈论姚明如何强壮,他确实很壮,而且在篮下要到很好的位置,但他有时已经摇摇晃晃地失去平衡。姚明只有尽快恢复平衡,后卫才能给他更多机会。”

  姚明深受器重,

麦迪的伤情却出现反复。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麦迪感觉膝盖的疼痛感反而比前一天更厉害。如果麦迪果真无法上场,姚明肩上的担子就更重了。

  好在国王本季人员变化较大,阵容仍处于磨合阶段,而且今天要在客场先对黄蜂,以逸待劳的

火箭明天将具备体能优势。国王是姚明发挥内线控制力的好对手,他在上季四次交锋中平均每场贡献23分,投篮命中率是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