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台北雄起连胜韩日 有望与中国男篮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继亚锦赛半决赛后,中国男篮78-67再次战胜韩国队,取得了东亚运动会的五连胜,同时也稳获预赛头名,他们将同预赛第 四名在半决赛中相遇。而在接下来进行的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89-78击败了日本队,基本确定预赛第二的成绩,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避免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

  本届东亚运男篮比赛一共有7支队伍参加,预赛采取全部7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出
预赛名次,前四名在半决赛中相遇,第一名对阵第四名,第 二名遭遇第三名。中国队明天将面对中国香港队,最后一轮轮空,五连胜的中国队此前已经分别击败了几支排名较高的队伍,韩国、日本和中 国台北,所以不论最后一轮结果如何,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预赛第一。

  中国台北队在10月29日以75-56击败了韩国队,今天再次击败

日本队,这样,中国台北队基本上确定预赛第二,而韩国和日本将争夺第三四名。

  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的比赛首节争夺相当激烈,双方战成24平。第二节中国台北队21-18领先,上半场结束时45-42领先3分。中国台北队第三节掀起攻击狂潮,25-14完全压倒对手,第四节日本队22-19取胜,但是改变不了落败的命运。杨玉明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田垒拿下19分。

  (张仪发自澳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