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公布首发未引发不满 范帅不考虑新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北京时间11月3日就要在主场迎来国王队,开始自己常规赛的首场比赛了。范甘迪这次对记者没有保密,他早早的就透露了火箭的首发名单。作为上赛季的先发得分后卫,韦斯利没有能够在首场比赛中首发,不过这种情况改变不了这位老将对于比赛的热情。

  韦斯利不首发无所谓

  韦斯利在首场常规赛中将替补出场,他自己表示,这样的事情对于他的状态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

  韦斯利表示:“范甘迪选择了一个最为有效的球队,这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替补上场,也许能够更加有效的帮助球队。这不是什么大事,我之前就这样做过,只不过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韦斯利在1995-1996赛季代表凯尔特人打球的时候就成为了主力,那个时候是他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韦斯利表示:“替补球员和主力球员的责任感差别很小,但是我依然会按照自己的方法打球。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获胜,是否首发真的没有问题。有些时候我上场的时间会很少,有些时候我上场的时间会很多,把握住每天的机会。希望这些晚上能够变成韦斯利的夜晚。”

  麦蒂膝伤已无大恙

  麦蒂的膝伤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不过麦蒂表示,他的膝盖恢复的速度非常快。

  麦蒂在今天的训练之前表示:“今天相当不错,我感觉比前几天好了很多。我们之前做的治疗起到了作用,希望我不会遇到更多的问题,最好以后都不要遇到任何问题。这种情况真的非常糟糕,真的。我忍不住去想他,我不知道自己的效率还剩下多少。不过今天的训练让我找到了感觉,希望以后都不要遇到这种伤病。”

  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

  前黄蜂队的自由球员林奇表示自己愿意代表

火箭队打球,但是
火箭队
看起来却不想这么快作出决定。现在火箭队已经拥有了15名球员,达到了球队人员数量的上限。在这些球员中有14名球员都是受保护的合同,另外一名球员格罗沃则和林奇打一个位置,而且实力也相差无几。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有很多球员,我更加关心现在在球队中的球员。林奇有一个非常出色的职业生涯,他的斗争心非常强。他有很多优秀的品质,但是现在,我关心的是球队中有哪些球员,并如何利用这些球员让球队更加出色。主教练一般不会花太多的心思在自由球员身上。”

  安德森制定自身目标

  火箭队的后卫德里克-安德森已经作为首发球员和多名攻击力出众的大个子球员搭档了,其中包括肖恩-坎普,蒂姆-邓肯和拉希德-华莱士。但是他表示和麦蒂,姚明搭档,自己还是需要作出一些调整,尤其是他现在已经确定了首发身份的情况下。

  安德森表示:“我需要习惯和姚明,麦蒂进行配合,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篮球选手,你上场就需要打球,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角色。能够首发上场是一种奖励,但是这只是赛季的开始。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需要用我的方法来打球,并和全队融合在一起。我现在需要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