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将大胜归功于新主场观众:忘记过去只想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虽然说飓风让黄蜂队的主场搬迁到了俄克拉荷马,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斗志没有改变。在今天和国王队的比赛中,J.R.史密斯拿到了19分,帮助黄蜂队在新主场俄克拉荷马以93比67大胜国王队。

  史密斯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因此我们很容易从观众的热情上取得依靠。这是一个伟大的城市,有着大量的好球迷。”

  国王队的斯托贾科维奇拿到了18分,拉希姆拿到了14分,这也是国王阵中仅有的两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国王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们知道他们会倾尽全力,并向我们发动攻击。这虽然是俄克拉荷马的第一场NBA的比赛,但是他们的球迷已经非常投入了。”

  阿德尔曼表示国王队在比赛中失去了进攻的节奏,尤其是在第二节比赛中,他们仅仅拿到了12分,黄蜂队抓住机会拉开了比分。

  史密斯表示:“我们必须要倾尽全力,并让自己变得有攻击性。我们需要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

  黄蜂队在上个赛季是联盟中得分最低的球队之一,他们在第三节就已经取得了20分的领先,而史密斯的扣篮表演更是让观众沸腾了。黄蜂队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我认为所有人都为了赛季开始而感到兴奋,但是也有很多人会考虑我们在新奥尔良打球时的窘境。我们需要将这些想法中和,不让他们影响比赛,我们只要想着获胜就好。”

  俄克拉荷马的主场非常出色,他们声嘶力竭的叫着“防守”,努力支持着自己的主队,哪怕这只是临时的一个主队。黄蜂队的前锋拉沙尔-巴特勒表示:“有这样热情的球迷,我相信这儿就算不是声音最响的,也会成为联盟中最为嘈杂的一个主场。我想我们会获得比人们希望的都更多的胜利。”

  黄蜂队的老板辛恩表示:“当我们回到新奥尔良的时候,这个城市肯定会有一支NBA球队。如果NBA够聪明的话,就会来到这儿,当然NHL或者NFL也可能过来,肯定会有人来。整个市场真的是一个让人难以放弃的地方。”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