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队员货真价实领戒指 卫冕冠军增兵再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9:4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NBA的冠军戒指是在第二个赛季的首战颁发的,所以这使得一些总冠军球队“名不副实”。2003/04赛季斯特恩给马刺队颁发冠军戒指时,主教练波波维奇甚至拒绝称这支球队为冠军队,因为季后马刺队人员变动太大,领取戒指的马刺已不是当时的马刺。不过在11月3日,波波维奇接过戒指时不会再有疑虑,这一次的马刺队只有三张新面孔。“那一次完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 ,称之为冠军不合适,”波波维奇说,“这一次我们的核心都留下来了。”

  

马刺上赛季的13人中有10人留下来,5名先发主力中有4人正开始第四个赛季的合作——邓肯、鲍文、吉诺比利和帕克已经并肩作战了三年。马刺队几乎是原封不动,保持着强大的凝聚力,以至于他们在季前赛首战的前11分钟就领先了热火16分。“当时我就对人家说,我们好象完全没有失去节奏,”鲍文说,“这来自于我们一起打了这么长时间,互相之间非常了解,知道在不同的场合出现在合适的地方。”

  新来的三人更是让马刺队信心爆棚。虽然芬利、范埃克塞尔和奥博托三人能否融入马刺队还是问题,但马刺队的板凳深度已经令人吃惊。有记者甚至问波波维奇马刺会不会取得70胜,经验老到的波波维奇当然不会被捧得上了天,还是很冷静,“老实对你说吧,雷达里根本没有这个目标。”。

  今年NBA首日战役跟往年有所不同,并没有安排强手之间的对抗,去年进决赛的活塞和人气极高的热火甚至没有亮相,马刺的对手虽然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就轻松击败的掘金,但他们不敢大意,再加上吉诺比利大腿受伤可能缺战,马刺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难啃的骨头。卫冕冠军总是各队的公敌,马刺艰苦的赛季就要开始。不过帕克忙里偷闲,还出了一张法语的饶舌乐单曲MTV,他还邀请了邓肯等一帮马刺球员前来助兴。不知道邓肯的表演如何,反正他是很有信心的,“帕克认为我会在饶舌乐上抢了他的风头。”邓肯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