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雄鹿前瞻:期待赢来翻身年 博格特令球队内外不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有太多期望和目光集中在密尔沃基,种种迹象显示雄鹿将迎来一个翻身年。

  对于主力们来说,如果迈克-雷德再继续增加自己的出手次数或许会给球队带来些麻烦,但事实上这位明星级得分手还是决定原地不动,尤其是在球队以头号选秀权挑中安德鲁-博格特后。

  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新秀,博格特应该为雄鹿队的内线提供更实在的帮助,而他也完全可以吸引对方采取双人包夹并给外线球队制造出手机会。就在博格特正式入主雄鹿队的前有一天,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中锋早已做好了和迈克-雷德搭档以及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准备。

  事实上仅仅添入一位

状元还不足以将雄鹿送进季后赛,但上赛季最佳进步球员奖获得者鲍比-西蒙斯的加盟令他们的实力增重不少,相信他会在防守上发挥出一贯的积极表现,另外戴斯蒙德-琼斯的转走也将令他确立自己在大前锋位置上的主力地位。

  除此之外雄鹿队的另一大幸运财富便是T.J-福特彻底伤愈复出,很难预测一位脊椎曾经受过伤并只打了半个赛季球员能有怎样的表现,但如果他能够打出新秀年时的水准,那么活塞队的后场组织大权将绝对由他来掌管。除了阵容上的新面孔外,主帅特里-斯托特斯也是首次执教雄鹿,而要想在中央组脱颖而出,他们就必须保持

竞争力以及不断提升水准,运气对他们来说不会有任何帮助。

  焦点:加德苏里奇做好准备

  丹-加德苏利奇在上赛季代表雄鹿首发出战了81场常规赛,那么新加盟的状元会吞食掉他的一些上场时间么?谁都不知道,作为一名首发球员,加德苏利奇平均每场上场22分钟,但考虑到30岁的琼-史密茨在离开勇士队后便每况愈下,而新秀博格特还需磨练,因此就算加德苏利奇成为替补也同样会获得和之前相同的上场时间,另外无论是担当

中锋或大前锋,他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趣的统计:50

  迈克-雷德成为了雄鹿队历史上继贾巴尔之后第二位在得分上领先全队超过50次的球员,毫无疑问他已经队中头号得分手,而当年贾巴尔整整连续扮演了6年这样的角色。

  博格特令雄鹿内外不愁

  休战期间雄鹿队成功的留住了迈克-雷德,作为队中最具备威胁的得分手,他已经成为了雄鹿队的基石,如今他们又拥有了状元博格特,他将使球队的内线更具威胁。上赛季雄鹿内线屡屡出现无人可用的窘境,而更多的时候都是靠雷德和梅森在内线强打,但他们终究不具备那些大个球员的内线实力,不过现在一切都因为博格特的到来而改变,除了内线进攻外,他还是位出色的传球手,而坚韧的性格也预示着他的将来会无比灿烂。

  新援西蒙斯是一位能攻能守的全能型球员,因此他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各方面的帮助。T.J-福特究竟会表现如何仍是未知数,但他是一位纯控卫,因此具备给其他球员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另外上赛季中他的失误次数也很少并时常送出绝佳传球。板凳方面雄鹿则拥有莫里斯-威廉姆斯、加德苏利奇、库科奇以及吉里-威尔什。

  雄鹿将依旧是一支速度型球队,而福特的复出也会令他们在进攻上遍地开花,这位小个控卫完全可以依靠突破将球分给外线的雷德、西蒙斯或库科奇,而他们都具备三分射程,因此对方将很难守住他们的这种打法。

  关注点

  琼-史密茨——这将是他合约的最后一年,因此能否打出身价将全看他自己了。

  T.J-福特——唯一能够作为他实力参考的只有上赛季部分比赛的表现,相信伤愈复出后他所承担的压力将超越队中的其他球员。

  球探报告

  获得状元秀、福特伤愈复出、添入西蒙斯、续签雷德,毫无疑问如今的雄鹿较上赛季来说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唯一的问题就是在获得了如此多的新面孔后他们能否尽快完成磨合。主帅斯托特斯是一位很有进攻概念的教练,而这正是这些球员们的强项,福特和博格特都很擅长传球,因此剩下的事就看其他球员如何搞定了。

  一旦雄鹿队的控卫能够将整条进攻线组织起来并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那么获得东部第5、6、7号种子的可能性都有,而如果他们无法做到,那么雄鹿或许会为季后赛末班车而死拼到底。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