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顿透露热队新打法 三后卫小个阵容更具威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6:19 新华网
佩顿透露热队新打法三后卫小个阵容更具威胁(图)

老将佩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华网10月31日消息,迈阿密热队在新赛季中是否能够依靠小个队员获取冠军成为进来美国媒体的热门话题。

  刚刚来到热队的佩顿说,过去几天热队的训练表明,热队使用三后卫的打法很有成效。除了他自己之外,另外的两个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和德韦恩·韦德,也都状态正佳。

  上个赛季,教练斯坦·范甘迪经常使用小个儿阵容,让埃迪·琼斯担任小前锋。本赛季,范甘迪教练可供选择的余地就更多了,他可以让詹姆斯·波西、贾森·卡波诺和安东尼·沃克组成另外一套班子。

  如果热队卫线变得小个儿当家的话,威廉姆斯和韦德肯定榜上有名,如果佩顿挤进来的话,情况就不同了。佩顿说:"速度是我们最大的又是。我们三个人全都能够控制球,而且也都可以组织进攻和得分。我们能够相互创造机会,而且可以为场上五名球员中的其他四位创造机会。我认为,任何球队要想防守这样一支多点进攻的球队都会非常困难,因为不管我们谁得到球,都可以投篮得分。"

  佩顿说,他目前为止还不确信自己能够在热队担任先发组织后卫,或者自己在三后卫阵容中将处在什么位置。

  不过,对于热队来说,小个儿阵容也会带来防守问题。上个赛季,琼斯防守对方小前锋时就经常出现问题。但是,小个阵容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对此,佩顿说:"我们的防守速度将更快。这将给各支球队带来许多麻烦。我们场上的换防速度加快。我认为,只要我们三个后卫齐心协力,肯定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