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从夺冠赔率看总冠军归属 众多媒体预测火箭超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07 体坛周报

  奥布莱恩(前76人主帅):火箭将会让马刺感到畏惧。

  卡罗尔(ESPN观察员):姚麦组合的内外结合将越发成熟,火箭的场均失分将是全联盟第3低。

  里布彻(姚明自传作者):火箭的常规赛战绩可以排名西部第2,但由于与最强者马刺
同处西南赛区,火箭在西部联盟的排名只能屈居于其他两个西部赛区的榜首之后,在西部排第4。

  FOX:火箭的关键在于姚明,他们将在全联盟中列第8,在西部分别居马刺、太阳、小牛之后。

  CBS:

火箭目前实力居全联盟第6,超过小牛(第9)和太阳(第17名)。

  《体育画报》:得州三强的争夺将更加激烈,火箭将获西部第4。

  霍林格尔(专栏作家)火箭和上赛季一样,仍在西南赛区位居

马刺和小牛之后,在西部联盟排第5名。

  ESPN:64.4%的球迷认为火箭将在西南赛区列第2,还有20.1%的读者相信火箭会成为赛区老大,有14.2%的人认为他们会屈尊小牛之后。

  最新夺冠赔率

  vegas.com:马刺以1赔2傲视群雄,热火以1赔3次之,失去了主要得分手小斯塔德迈尔的太阳队仍以1赔4与活塞并列第3,小牛以1赔8列在第5名,火箭和东部的

步行者同为1赔10排第6。这是为数不多的认为小牛实力高于火箭的观点。

  Bodog:10月30日开出的赔率认为,火箭夺冠赔率为1赔8,高于东部的活塞(1赔9),夺冠大热门也是马刺,赔率为5赔9。小牛的赔率只有1赔18,太阳队为1赔13。西部冠军赔率,马刺11赔10居首,火箭2赔15次之,太阳1赔8居第3,小牛和掘金同为1赔10。

  Island Casino:马刺夺冠赔率1赔1.5,热火1赔1.75,太阳1赔9,火箭、小牛和掘金的夺冠赔率均为1赔13。西南赛区夺冠赔率,马刺最有望夺冠,火箭列第2,小牛第3。★江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