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引进前锋计划已有人选 林奇布朗有望会师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纽约日报》消息,小前锋乔治-林奇的经纪人在昨天表示他正在与尼克斯秘密磋商,而一旦达成协议那么林奇将重新回到昔日教练拉里-布朗的手下打球。

  之前黄蜂队选择放弃林奇,后者因此成为了自由球员,而尼克斯则是多支对他表示出兴趣的球队之一,“乔治对尼克斯非常感兴趣。”经纪人斯蒂芬-考夫曼说:“他对拉里-
布朗极为尊重,而他们两都属于守旧派。”

  6尺8寸的林奇已经在NBA中征战了12个赛季,其中包括效力76人长达3个赛季,而当时的主帅便是拉里-布朗。如今尼克斯急于添入一位有经验并且具备防守概念的小前锋,而林奇则成为了非常不错的人选之一,“这完全取决于托马斯。”布朗在谈到林奇时说:“我们已经有15个球员了,我们要看看该怎么做出调整。”

  马特-巴恩斯和二年级球员特雷沃-阿里扎正在为一个首发位置而死拼,投手里查德森尽管也可以饰演小前锋决赛,但伤病令他不得不暂时坐壁上观,而老布朗也一再表示更愿意将他安置在得分后卫上。巴恩斯在季前赛中的出色表现给尼克斯带来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一旦球队决定签下林奇,那么他将最有可能被放弃。

  由于脚伤,林奇缺席了黄蜂队的季前赛,但考夫曼表示医生已经认为他完全可以在本周复出。整个职业生涯中林奇总共征战了774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6.6分和5个篮板,尽管个人数据上并不显眼,但他的经验和防守意识正是尼克斯所缺少的。(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