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拥有联盟最佳前场组合 火箭3人组跻身前5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NBA的常规赛即将开战,各支球队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福克斯体育》的NBA专家罗森今天特意点评了一下NBA球队的前场组合,活塞队的前场三人组凭借攻守平衡的实力成为罗森眼中的联盟最佳前场组合,火箭队的前场三人组也跻身联盟前五之列。

  联盟最佳前场组合:

  1. 底特律活塞——普莱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

  普莱斯和拉希德-华莱士能够在进攻中帮助球队,而这三位球员都是防守上的好手。他们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能好过当年凯尔特人队的伯德-麦克海尔-帕里什吗?在防守上,活塞队是无可争议的专家,凯尔特人队的三人组则在进攻上更具优势。波士顿和底特律最大的不同就是当年凯尔特人队的后卫约翰逊要好于现在活塞的任何一个后卫。

  2. 印第安纳步行者——阿泰斯特、小奥尼尔、福斯特

  在得分、防守、篮板和承担球队责任方面,他们的组合都极具竞争力。不过步行者队的前场三人组却经历了一个备受批评的赛季,阿泰斯特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吗?小奥尼尔能够在季后赛中保持健康吗?福斯特能够投中更多的跳投吗?如果这三个问题的答案都令人满意,那么他们的组合让人期待。

  3. 迈阿密热火——波西、哈斯勒姆、奥尼尔

  得分能力出众,他们中还有两位防守好手。热火队的X因素就是波西,他能找回投篮的感觉并且表现积极吗?沃克如果取代波西的位置,那么热火队将会在这个排行榜中名次下滑。

  4. 圣安东尼奥

马刺——鲍文、邓肯、莫哈迈德/内斯特洛维奇

  鲍文拥有出众的防守能力,他的外线3分球也将帮助邓肯减轻被对手包夹的压力。莫哈迈德球技平平,但是在冲抢进攻篮板,身体对抗方面他能够帮助邓肯,这也是马刺队让其担任先发的原因。内斯特洛维奇是一个被低估的中锋,他能够得分、传球,并且和队友做挡拆配合。不过如果邓肯继续自己全面的表现,那么这也会让队友们发挥出高水准。

  5. 休斯敦

火箭——麦格雷迪、霍华德、姚明

  他们的得分能力勿庸置疑,因为麦格雷迪面对任何NBA防守球员都会有不俗的表现。当然麦格雷迪也是这个三人组中唯一一个机动力强的球员,不过这三位球员都具有投篮能力。

  其他值得注意的前场三人组:丹佛掘金队(安东尼、马丁和坎比)、尤他爵士队(基里连科、布泽尔和科林斯)

  联盟最差前场三人组:亚特兰大老鹰队(柴德斯、哈林顿和帕楚里亚)、多伦多猛龙队(罗斯、波什和阿拉约)、波特兰开拓者队(帕特森、兰多夫和普兹比拉)、明尼苏达

森林狼队(加内特、斯泽尔比亚克和奥洛沃坎迪)、新奥尔良黄蜂队(纳克巴、布朗和无名中锋)。

  其他较差的三人组:洛杉矶湖人队(奥多姆、布朗和米姆)、奥兰多魔术队(卡托、霍华德和希尔)、芝加哥公牛队(邓、松加拉、钱德勒)、金州勇士队(邓利维、墨菲和福勒)、费城76人队(科尔夫、韦伯和达勒姆贝特)。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