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可能错过首场常规赛? 麦蒂伤势成火箭最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输了最后一场季前赛也许还算不上火箭的坏消息,而麦蒂的伤势却有可能成为火箭的最大隐患。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麦蒂很可能因伤缺席火箭的首场常规赛。

  “我不能确认他能不能登场,所有的问题都和他的膝盖有关。”说起麦蒂的伤势,
范甘迪表示,“我知道人们都在传,我是为了以防万一才在近两场中不派他上场的,但我不会这样做。我让他休战,的确是因为他没法打球,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将缺阵多久。”

  范甘迪行事向来以谨慎著称,

火箭队训练师琼斯的态度则乐观得多。琼斯说:“我希望周三他能够打球,他已经好多了,我认为他将渐渐恢复。今天他的感觉就比昨天好,他只是膝腱发炎而已,肌体结构上没有问题。现在伤处还有一点肿,他今天得到了治疗,表示自己感觉好些了。”

  麦蒂受到伤病困扰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地时间上周日对奇才的比赛,他只打了上半场,3次投篮均未能命中;第二天的比赛,他根本就无法出战。尽管如此,麦蒂的队友仍然觉得他会及时复出,霍华德表示:“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麦蒂选择了休养。但我知道他是个斗士,我们都相信他会在11月2日的比赛中准时出现。”

  威利斯也认为范甘迪的话只是危言耸听:“教练比我们任何人都谨慎,我们都认为麦蒂到时候会出现的。” 作者:记者 唐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