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致命一击力克国王 湖人六胜二负结束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结束。湖人队在赌城拉斯维加斯涉险击败国王,科比不但拿下全场最高分,还投中关键一球,湖人以6胜2负的成绩结束季前赛。超音速凭借雷-阿伦的出色发挥击败开拓者。

  开拓者85-超音速96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20分7次助攻,穆雷17分,里德诺12分。

  开拓者10次三分出手全部偏出。兰多夫得了19分,佩特森12分,普泽比拉抢下11个篮板。

  上半场两队战成了47平,但

超音速在第三节以26-16胜出,一举取得优势。最后一节超音速一直保持领先。

  国王103-湖人105

  这场比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科比打了28分钟,拿下24分,奥多姆19分7个篮板,夸梅-布朗15分7个篮板,乔治14分。湖人以6胜2负的不俗成绩结束季前赛。北京时间11月3日,湖人将在丹佛迎来首场常规赛。

  毕比为国王拿下20分5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和凯文-马丁各得15分,米勒还抢下了10个篮板,助攻6次。国王队的季前赛成绩为3胜5负。

  湖人队在第二节一度以48-34领先,但国王队奋起直追,将差距缩小。

  科比在下半场拿下了17分,他在终场前45秒投中关键一球,湖人以101-98领先。国王队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不过贾森-哈特的三分球未能命中。(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