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缺阵森林狼击败活塞 内线大将休息掘金胜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季前赛最后一天。森林狼缺阵大将加内特,但凭借最后一节的发挥反败为胜,击败了活塞。掘金队内线大将坎比和马丁都没上场,在安东尼的率领下仍然击败了爵士,以7胜1负的佳绩结束季前赛。

  掘金89-爵士83

  马丁和坎比缺阵。安东尼拿下21分6个篮板,雷纳德16分7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掘金队以7胜1负的佳绩结束季前赛。

  掘金队在第三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4分,但爵士队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3分。终场前1分30秒,爵士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安东尼在最后的一分半钟拿下6分,其中包括4个罚球。

  奥库尔为爵士拿下19分,其中有11分是上半场所得。新秀德龙-威廉姆斯拿下12分7次助攻。奥斯特塔格只得了3分,但抢下7个篮板。

  活塞92-

森林狼96

  这场比赛在南达科他州的雷彼德城进行。森林狼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季前赛,总成绩为4胜4负。加内特和哈德森因伤继续缺阵,斯泽比亚克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安东尼-卡特15分,奥洛沃坎迪和格里芬各得13分,雅里奇12分,新秀迈克坎兹11分。

  毛里斯-伊凡斯为活塞拿下24分,阿罗约17分12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2分。本-华莱士休息,顶替队先发出场的戴尔-戴维斯盖帽3次。活塞队的季前赛成绩也为4胜4负。

  首节活塞队以25-23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在半场结束时以54-44领先了10分。前三节结束时,森林狼还落后6分,但最后一节他们以29-19胜出,一举反败为胜。(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