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探花为普林斯定价 活塞前锋唯有高价才愿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尽管新赛季即将在下周打响,但活塞队主席乔-杜马斯与队中前锋泰夏安-普林斯的续约谈判依旧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谈到合约进展时,杜马斯看着一张打印着一长串电话记录的帐单并递给普林斯,“我告诉他,‘你必须支付这笔电话费,’。”杜马斯开玩笑的说:“我已经在电话这头和他的经纪人谈了一天。”

  无论时间有多紧迫,从杜马斯轻松的表情中都不难看出双方的谈判进展的非常顺利
,而他也相信与普林斯的5年续约合同已经接近达成协议,“我仍然感觉在截至日期前我们能搞定一切。”他说:“不久我们就会坐在这大谈普林斯将在未来5年被活塞锁定。”事实上联盟所规定的续约截止日期将在下周一到来,而届时如果活塞仍未能与普林斯签约,那么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目前有消息称活塞队愿意给出一份价值4千5百万的5年合约,但在过去的一周“口舌

拉力赛”中,普林斯的经纪人达夫一直在为他的顾主去争取一份接近5千万的合约,而这也是双方的分歧所在。

  与此同时勇士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们也在与队中前锋迈克-邓利维商议续约事宜,后者希望获得了一份5千万合约,但勇士目前所给出的价码是4千万,而他们最终敲定的合约金额将很有可能给普林斯的续约带来影响。尽管杜马斯一再重申他不会以其他球队的出价作为自己给队中球员定价的范例,但站在普林斯的角度上来看,邓利维的合约极具参考价值,这位2003年探花秀无论在身材和位置上都与普林斯完全相同,但自从两人进入联盟后,普林斯的活塞队每年都打入季后赛,之前他们更是连续两个赛季杀入

总决赛并夺得了一次总冠军头衔,而相比这下邓利维在加盟勇士后还未尝到过季后赛的滋味就显得逊色不少。

  除了球队战绩外,普林斯在各项个人数据上也远超邓利维,尤其是在双方进行的比赛中更为明显,2年前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普林斯一开场便在邓利维面前连得7分,这也迫使教练不得不将邓利维替换下场由,此可见就个人能力而言,普林斯要明显强于邓利维,而在价值上超过对方也在情理之中,因此一旦勇士与邓利维妥协并以4千5百万将其签下的话,活塞就势必要抬高出价才能留住普林斯,而如果他们依旧无动于衷,那么普林斯或许可以考虑尝试成为自由球员,“你并不希望发展到这个地步。”他说:“但同时我也必须做出对自己有利的事。”(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