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坦言麦蒂伤情不乐观 可能缺席火箭首场常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如果说还有比今天那场糟糕的失利更加倒霉的事情,那么麦蒂的受伤绝对算得上。如果这样说的话,看来火箭队的运气真的是已经差到了极点了。在今天的比赛中,麦蒂没有和球队一起去客场,而是留在了家里,范甘迪也第一次开始进行他无法在常规赛首场比赛中上场的准备。

  火箭队在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浪费了22分的领先优势,被对手黄蜂队在最后时
刻翻盘,并以88比89输掉了比赛。这已经是麦蒂连续缺席的第二场季前赛了,当范甘迪被问到麦蒂是否能够参加下周常规赛揭幕战的时候,范甘迪看起来并不乐观。

  范甘迪表示:“我并不确定,不光光是膝盖的问题,好多地方都有问题。我知道好多人认为我在给大家打预防针,但是我并非这么想的。我这么做的原因是我确实认为麦蒂不能参加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要多久时间才能够重新比赛。”

  

火箭队的训练师凯斯-琼斯则表示,麦蒂在这两天恢复的很快,他对于麦蒂的恢复有着充分的信心。琼斯表示:“我想他能够在常规赛的揭幕战中上场,他现在已经好多了,我认为他会恢复的很好的。他今天的感觉要比昨天好的多,那是腱炎,并不是什么骨头上的问题。他今天接受了治疗并表示他的感觉已经好多了。”

  不过到目前位置,麦蒂的伤情依然不是很乐观。但是对于

火箭队来说,他们现在要考虑的是应该怎么打球,最好还是少关心一下麦蒂究竟能不能参加第一场常规赛的比赛。麦蒂的伤情,医生会给出定论,毕竟赛季很长,范甘迪是不会拿队员的伤病开玩笑的。

  (风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