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优势无法转成胜利 黄蜂获新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麦蒂,火箭没有了一锤定音的球员。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的比赛中,火箭队没有能够在最后关头一剑封喉,以88比89客场输给了黄蜂队,姚明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不错数据,却依然无法阻挡对手获胜。在比赛之后,几家美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黄蜂新主场首胜

  P.J.布朗在比赛还剩下0.4秒的时候将克莱克斯顿投失的皮球补进了篮筐,并帮助黄蜂队以89比8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也是他们在俄克拉荷马新主场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韦斯利一个三分不中之后,克莱克斯顿带球突破,并试图将皮球投入篮筐。克莱克斯顿投出的皮球没有进筐,布朗拿到了弹出来的皮球并投了进去。在这个球之前,赫德原来能够帮助

火箭队获得胜利,可惜他的一个中投偏出。

  黄蜂队今天一度落后22分,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完成了大逆转。

  NBA官方网站:黄蜂展现顽强意志

  J.R.史密斯和P.J.布朗向所有人展示了本赛季黄蜂队的决心,他们要成为一支拥有战斗意志的球队。

  史密斯拿到了18分,布朗在最后关头的补篮一剑封喉,帮助黄蜂队以89比88击败了

火箭队

  火箭官方网站:优势无法转化为胜势

  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多领先了22分,但是他们却不能将这个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在客场以88比89输给了黄蜂队。在比赛只剩下12秒的时候,韦斯利的跳投被封盖,这也让布朗获得了那个一锤定音的补篮的机会。火箭队将在星期三晚上开始他们的常规赛,首场比赛火箭将面对国王。

  (叮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