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奋起热队收官战取胜 SF3发飙孤掌难救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多支球队迎来了季前赛最后一场。热队以一场胜利结束,奥尼尔和韦德都有不错的表现,魔术队大将格兰特-希尔要缺阵三周,弗朗西斯的出色表现未能挽救球队。灰熊队轻取鹰队。

  热队104-魔术90

  热队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季前赛,总成绩为4胜4负。韦德拿下25分7次助攻,奥尼尔在21分钟内拿下了19分6个篮板,沃克17分7个篮板,莫宁也拿下了11分12个篮板,他还有2次盖帽。

  弗朗西斯为魔术拿下22分、8次助攻和3个抢断,全场没有一次失误。特克格鲁14分8个篮板。魔术队的季前赛也结束,成绩为4胜3负。

  赛前魔术队宣布格兰特-希尔要作疝气手术,至少要缺阵3周。在热队的防守下,魔术队上半场命中率只有25.6%,一度落后了20分。半场结束时,热队以55-38领先。魔术队第三节前6投5中,将比分追成50-63,但这是两队的最小差距。奥尼尔发动一波12-4的攻击,以一次雷霆万钧的重扣结束,热队以75-54领先。第四节奥尼尔在场下休息,莫宁顶替他出场。

  灰熊99-鹰队84

  加索尔拿下22分并抢下9个篮板,莱特得了10分。两队命中率都不高,灰熊队39.3%。

  新秀萨立姆-斯塔德迈尔为鹰队拿下13分,爱德华斯12分,乔-约翰逊10分。

  上半场鹰队三分球8投全失,在半场结束时以42-51落后。加索尔上半场就为灰熊队拿下了14分7个篮板。第四节加索尔没有上场,用毛巾围着脖子在场下观战。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