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秀状元新赛季要打替补 雄鹿新帅更信任95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刚被选进NBA时,新秀状元博古特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但赛季即将开始,他却连主力位置都无法保证。本周四,为加强内线,雄鹿用德斯蒙德·梅森、一个2006年首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黄蜂换来加拿大中锋马格洛伊尔。

  马格洛伊尔被交易送走早有传言,可笑的是,周一黄蜂主帅斯科特还在否认要送走加拿大人的传言。

  现年27岁的马格洛伊尔在NBA5年场均进账9.5分7.4个篮板,2003-04赛季入选全明星阵容,去年夏天他和贝伦·戴维斯曾提出要求离队。上赛季因无名指骨折只出战23场。在8场季前赛中,由于史密斯和加祖里奇的受伤休战,雄鹿篮板球数以315比366处于下风,雄鹿总经理小哈里斯说:“如果我们有人受伤的话,冲击季后赛的大好形势将毁于一旦。马格洛伊尔合适我们需要的内线人选。”

  雄鹿新帅斯托茨表示,马格洛伊尔会是球队的主力

中锋,如果健康的话,1995年
状元
新秀乔·史密斯将出任先发大前锋,这意味着季前赛前8战中,场场出任主力中锋的博古特将沦为替补。“这取决于乔的健康,乔的防守要更好些。这次交易让我们的名单已经成为了一支季后赛球队。”斯托茨说。其他位置上,西蒙斯将是先发小前锋,两个主力后卫是福特和里德。

  大多数雄鹿队员对梅森的离队大感惊讶,上赛季,梅森表现出色,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17.2分。斯托茨来时,也表示梅森将在球队起到重要作用。为了帮雄鹿冲进季后赛,梅森苦练了一个夏天,没想到,赛季还没开始,他却被换到了烂队黄蜂。

  ESPN认为黄蜂近两年先后送走正值当打之年的主力控卫戴维斯和马格洛伊尔,而留下36岁的大前锋P.J.布朗与35岁的后卫林奇值得商榷。黄蜂认为得到梅森后,球队更具灵活性。梅森的母校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新赛季黄蜂将把俄城作为新主场,他有望出任黄蜂先发小前锋。斯科特表示,P.J.布朗将改任黄蜂先发中锋,替补是曾在中国江苏南钢队淘金的“鸟人”克里斯·安德森。

  另外,湖人将小前锋居梅因·琼斯送给山猫,得到对方一个2007年或2008年第二轮选秀权。26岁的琼斯上赛季场均贡献7.6分和5.2个篮板,以39%的三分球命中率列NBA第18位。目前湖人小前锋位置上已有乔治和卢克·沃顿,他们都比琼斯更能适应“三角进攻”。湖人放弃琼斯的另外一个目的也非常明确:继续清空薪金上限,以便2007年夏天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捕获大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