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惜败黄蜂结束季前赛 麦蒂缺阵姚明取准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火箭惜败黄蜂结束季前赛麦蒂缺阵姚明取准两双
姚明本场比赛拿下16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火箭在客场以88-89败给黄蜂队,以6胜2负的不俗成绩结束了季前赛。11月3日,他们将迎来NBA2005-06赛季首场常规赛。

  麦蒂因伤继续缺阵。姚明9投6中拿下了16分9个篮板,安德森18分为全队最高,霍华德也贡献16分。

  JR-史密斯为黄蜂队拿下18分5次助攻,纳克巴17分,克拉克斯顿14分,韦斯特和PJ-布朗各得13分。

  黄蜂队刚做完交易,走了中锋马格洛伊尔,只好用PJ-布朗打先发中锋,他在与姚明的跳球时为黄蜂取得了球权,但黄蜂队连续投篮不中。阿尔斯通抢下篮板后,姚明接他传球,近距离投篮中的。黄蜂队连连投篮中的后,以13-9超出。姚明上篮还以2分并造成布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发动一波10-0的攻击波,在阿尔斯通投中三分后,以19-13超出。本节结束前,火箭队又连得10分,一举以31-19扩大优势。

  姚明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不过本节他才打了一分多钟就下场休息了,本节过了一半后,姚明重新回到场上,很快就连续抢下了3个篮板,不过

火箭队都未能投篮中的。本节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
火箭队
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但黄蜂队连得6分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顾33-47。

  姚明包办了火箭队第三节前5分,不过黄蜂队将差距缩小。在3分多钟内,黄蜂队投中4个三分球,打了同20-9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2-63。本节结束前,黄蜂队连得6分,JR-史密斯投中三分后,黄蜂队以73-70反超。第三节黄蜂投中了5个三分球,单节以39-23胜出。

  最后一节两队难分高下,最后时刻两队开始飙三分,但都未能投中,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仍然以86-85领先1分,但克拉克斯顿在终场前1分12秒罚中两球,黄蜂队超出1分。赫德马上还以颜色,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到篮下得分,火箭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再次超出。两队都三分失手后,黄蜂在终场前8.8秒抢下篮板。

  克拉克斯顿在终场前2秒上篮不中,不过PJ-布朗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铃响前将进补进,黄蜂队以一分之差胜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