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险些被好友报复 黄蜂外线开火反超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火箭队和黄蜂队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之后投篮命中,火箭队以49比33领先。

  之后虽然韦斯特投篮不中,不过姚明的投篮也没有命中,黄蜂队克莱克斯顿拿到两分,还造成了阿尔斯通的犯规,克莱克斯顿加罚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3分。

  之后诺里斯运球被克莱克斯顿断球,霍华德在防守的时候犯规,J.R.史密斯两罚两中,黄蜂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不过姚明在篮下的威力太大,他上篮得手,还造成了韦斯特的犯规,姚明加罚命中。这个时候场边的解说员开始感叹姚明的统治力,在羸弱的黄蜂队内线面前,姚明得分如入无人之境。

  黄蜂队的韦斯特投篮命中之后,霍华德用一个中投还以颜色。不过之后

火箭队诺里斯在比赛中连续被吹了两次进攻犯规,好在黄蜂队的命中率依然不高,没有能够追上比分。

  现场的解说员表示,黄蜂队对于防守姚明找不到答案,只能让大个子在篮下自由发挥。第三节比赛中纳克巴终于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黄蜂队依然在努力缩小双方的比分差距。

  在第三节比赛中,黄蜂队开始自己的三分攻势,继纳克巴之后,J.R.史密斯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双方的比分差距变成了10分。黄蜂队终于在这个时候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他们将比分变成50比58之后,

火箭队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安德森进攻造成了纳克巴的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布朗投中两分,但是安德森用一个三分球让火箭队以63比52领先。找到了手感的黄蜂队也不甘示弱,克莱克斯顿的一个三分球让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8分。

  之后诺里斯跳投不中,黄蜂队又是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瞬间就剩下了5分。此后安德森的投篮也不中,纳克巴上篮得手,还造成了火箭队队员的犯规,纳克巴加罚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变成了2分。

  这个时候巴里和韦斯利同时上场,解说员表示他的上场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好的变化。果然,巴里上场之后打三分成功,火箭队重新领先了5分。不过之后黄蜂队也是一次打三分,火箭队还是仅仅领先对手2分。

  现场的解说员表示,火箭队在第三节的防守相当糟糕,估计现在范甘迪的脸色也不太好看,毕竟,他一直强调的防守在第三节中居然被对手打的落花流水。在火箭队以68比66领先的时候,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明显加强了防守。不过姚明的一次上篮险些被纳克巴盖帽,好在最后吹罚了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稳定了火箭队的军心。不过此后克莱克斯顿跳投命中,火箭队还是没有拉开比分差距。

  之后火箭队两次进攻不中,黄蜂队在J.R.史密斯投中一个三分球之后,已经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最后关头姚明投篮不中,不过他也在防守中改掉了P.J.布朗的投篮,黄蜂队以72比70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在前三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6分9个篮板3次盖帽,德里克-安德森18分,霍华德14分;黄蜂队的纳克巴拿到了1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