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不给好友留情面 老巴里成扣将最好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火箭和黄蜂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马上抢到一个进攻篮板,上篮得手。接下去黄蜂队兰佩上篮得手,不过阿尔斯通马上用一个上篮还以颜色。火箭队以35比21领先了黄蜂14分。

  黄蜂队本来就人员不整,火箭队虽然没有了麦蒂,但是依然在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接下去霍华德中投命中,火箭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巴里上篮造成了斯奈德的犯
规,巴里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以39比21领先。

  接下去双方的几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得分,在距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54秒的时候,霍华德跳投命中,

火箭队已经领先了20分,黄蜂队请求了暂停。

  比赛打到现在,

火箭队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8.6%,而黄蜂队只有可怜的35.7%。暂停刚刚结束,韦斯利就抢断了对方的皮球,接下去诺里斯左手上篮得手,火箭队继续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好在接下去黄蜂队的兰佩上篮得手,黄蜂队才没有继续在比分上被火箭队抛离。

  斯威夫特接下来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黄蜂队找到了自己最好的机会,J.R.史密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缩小了两队的分差。可惜斯威夫特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他接到巴里的传球,一次大力扣篮让替补席上的球员都站了起来。现场的解说员也感叹巴里和斯威夫特的传球配合现在已经越来越熟练了。此后比赛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重新上场。斯威夫特和姚明在篮下的防守让黄蜂队在篮下得分近乎于一种奢望。不过斯威夫特在进攻中的表现不太理想,在前两节比赛中,斯威夫特已经有两次进攻犯规了,范甘迪只能用鲍文换下了斯威夫特。在火箭队的防守中,姚明再次给了纳克巴一个大帽,看来今天纳克巴在姚明面前占不到任何的便宜,比赛再度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依靠着J.R.史密斯的发挥,紧紧的咬住了火箭,没有继续被拉开比分。最终火箭队以47比3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9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霍华德拿到了10分,安德森9分,阿尔斯通添上了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