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欲整治前锋塞车问题 与开拓者交易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伊塞亚-托马斯和拉里-布朗来说让球迷们继续无限期的等待着球队的复兴实在是件不人道的事,而如今他们更是担负着为尼克斯队带来32年来的首个总冠军奖杯。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为球队重组完成了多笔交易后,尼克斯队仍然没有停止改造计划,据《纽约日报》消息称,尼克斯打算在小前锋和控卫位置上再增添一些砝码。

  在托马斯看来,尼克斯仍然缺少一位合格的先发小前锋以及一位替补控卫,而之前
他已与开拓者商谈了有关帕特森和米尔斯的交易事宜,但无奈对方并不满足尼克斯的出价,相比之下开拓者更希望能得到一位年轻球员或一位合约即将到期的老将,“我们仍然会坚持朝着年轻化发展。”开拓者经理约翰-纳什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迟迟不和队中的老将续约的原因。”

  目前尼克斯在大前锋位置上出现了“塞车”的状况,因此像马里克-罗斯和莫里斯-泰勒都是他们想要“甩掉”的对象,但后者的巨额合约或许会令所有球队大感不值,另外后卫“便士”哈达威也具备交易价值,他已经到了合约的最后一年,但若想让一支球队花上1千5百万将其拿下也并非易事,因此开拓者最希望获得的莫过于新秀大卫-李,但尼克斯则表示希望留住他们的三位首轮新秀,这也成为了双方商谈停滞不前的原因。

  尼克斯之所以急于找一位小前锋是因为布朗更愿意将里查德森安排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而这位投手也因伤病将缺席部分比赛。特雷沃-阿里扎和巴尼斯暂时成为了尼克斯队内的小前锋最佳人选,尽管两人之前的表现可圈可点,但谁都无法保证在新赛季开始前他们仍能稳坐小前锋的位置,而黄蜂队的乔治-林奇也落入了尼克斯的视野范围内,“很明显,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但你却让两个孩子承担如此重大的责任。”布朗说:“巴尼斯知道如何去打比赛,甚至比人们所想像的更具才华,他始终在努力以正确的方式去进行比赛。”

  除了小前锋外,控卫也是尼克斯头疼的地方,在与76人的季前赛中,尼克斯竟然制造出了34次失误,而这还发生在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马布里因为胫骨受伤而休息了整个下半场,这也使尼克斯在进攻组织上大受影响,而第三和第四节他们总共只拿下31分并几乎丧失了17分的大好局面。克劳福德和内特-罗宾逊可以成为马布里的候补,但这两位后卫都难以支撑大局,另外尼克斯又在昨天放弃了另外两名后卫——布鲁尔和巴博。

  76人队的凯文-奥利或许是个不错的人选,他在布朗和托马斯手下都打过球,但76人已经表示不打算将他送走,而骑士队的斯诺也曾是布朗手下的大将,但同样他也似乎不他太可能被交易。(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