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攻势大战雄鹿不敌掘金 纳什助攻太阳轻取国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季前赛接近尾声。掘金与雄鹿大打攻势篮球,小将TJ-福特的三分球几乎为雄鹿扳平比分,可惜球在篮圈上跳了几下之后弹出,雄鹿惜败。国王与太阳的比赛在新墨西哥州进行,肯尼-托马斯在这里上的高中,所以受到了欢迎最为热烈,可惜国王队不敌太阳。猛龙击败了开拓者,全靠新秀维拉努瓦的出色发挥。

  雄鹿115-掘金118

  掘金队在季前赛6胜1负。安东尼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内内25分8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6分7次助攻5个篮板,博伊金斯也得了16分,雷纳德12分。掘金队命中率达到53.3%,全场助攻30次。

  雄鹿遭到四连败。他们在几个小时前刚完成一桩交易,用梅森和一个选择权换来了黄蜂队的马格洛伊尔。迈克-里德拿下25分,TJ-福特22分10次助攻,博格特17分,西蒙斯15分,毛里斯-威廉姆斯14分。刚转来的马格洛伊尔还没有上场。

  比赛还有4分钟时,内内一人连得7分,掘金以109-99领先。雄鹿队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1分。TJ-福特几乎为雄鹿扳平了比分,他的三分球出手后在篮圈上跳了三下,只可惜最后没进。

  国王102-太阳112

  太阳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詹姆斯-琼斯、马里恩和豪斯各得18分,科特-托马斯11分7个篮板,纳什助攻12次。

  威尔斯为国王拿下21分10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8分6个篮板,肯尼-托马斯13分7个篮板。

  这场比赛在新

墨西哥的阿尔巴魁克进行,国王前锋肯尼-托马斯是在这里上的高中,所以在出场时受到了全场11888名观众的热烈欢迎。他拿下了国王队前15分中的9分。首节国王与太阳大打对攻,只以31-33落后,不过第二节国王队攻势减弱,太阳队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太阳队连续三次三分球命 中,打出17-2的攻击波,以63-46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太阳队三分球18投9中。琼斯在上半场就得了14分。下半场开始后,国王队一直落后,在第四节才将差距略为缩小。

  猛龙100-开拓者78

  新秀维拉努瓦拿下了22分7个篮板,博什17分6个篮板,阿劳约13分。

  佩特森为开拓者拿下16分,迈尔斯14分5个篮板。

  首节开拓者还以20-18领先,但猛龙在半场结束时以52-44超出。下半场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