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坦言火箭遇上新问题 赛后仅表扬两名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的季前赛中击败了爵士队,获得了又一场比赛的胜利。虽然说麦蒂没有上场,但是姚明和韦斯利分别贡献了19分,斯威夫特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范甘迪依然是一副愁眉苦脸的表情,对于球队的表现,范甘迪还是不满意。

  当记者问到范甘迪赢了之后有什么感想的时候,范甘迪表示:“我们在今天的比赛
中又出现了新的问题。我们在反击上遇到了很多的麻烦,比如说被对手抢断。这种情况在今天晚上出现的很多,我觉得我们的球员在上场依然有些无精打采,至少不够有火力。”

  在这样的比赛之后还说队员无精打采,范甘迪是不是有些吹毛求疵了。当有人指出每个球员看起来打得都不错的时候,范甘迪表示:“当然,你要这么说也可以,每个人都可以在比赛中打球,我只是说在质量上的问题。我们被对手抢断球太多了,如果这个问题能够克服的话,我就会变得非常高兴。要知道,我们自己的失误给球队本身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的替补球员依然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琼-巴里和德里克-安德森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提到球队中的替补球员,姚明坦言:“我们在板凳深度的方面确实加强了,而且越到赛季后期,这种优势将更加明显。这将让我们在赛季后期的比赛中占据很大的优势。”

  范甘迪对于琼-巴里这样的替补球员表现相当满意,当然,找回状态的韦斯利也让范甘迪有了一些笑容。范甘迪表示:“巴里的投篮非常好,传球也很好,他还自己创造了不少得分的机会,韦斯利也是这样。不过我要说的是,他们还有被对手断球的时候,这就是我对他们的担心。在防守上,爵士队今天在外线的得分比较多,我认为我们需要对外线进行更好的防守。”

  自从输给灰熊之后,范甘迪紧锁的眉头就一直没有展开过。不管

火箭队发挥如何,他总是能够挑出一大堆问题。不知道等到常规赛开始,麦蒂回到球队之后,范帅是不是能够稍微舒展一下那紧缩的眉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