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将重伤公牛不敌森林狼 山猫搬家前最后一战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季前赛接近尾声。凯尔特人在最后时刻连得4分,才翻盘击败骑士队。山猫队在夏洛特体育馆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新赛季开始后他们将搬到新体育馆,最后一战他们击败了步行者。公牛队大将杜洪在第一节就受了重伤,最终败给森林狼。

  骑士100-凯尔特人101

  里基-戴维斯和贾斯汀-里德各拿下19分,皮尔斯17分4个篮板,布朗特10分。凯尔特人命中率达到52.2%,不过三分球10投2中,在篮板上以25-37落后。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16分,不过他11投仅3中,还失误了6次。伊戈斯卡斯拿下18分,斯诺11分,达蒙-琼斯10分。

  凯尔特人在最后一分钟才反败为胜。终场前34秒,卢克-

杰克逊两罚一中,骑士以100-97领先。第二球没有罚中,迪考抢下篮板,马上发动快攻,里德只花了1秒就中投中的,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1分。骑士此后失误,将球权给了凯尔特人。杰拉德-格林突破上篮得分,在终场前13秒为凯尔特人取得领先。卢克-杰克逊最后时刻被抢断,骑士失去反超的机会。

  

步行者103-山猫109

  这是在夏洛特体育馆的最后一场NBA比赛。 常规赛开始后,山猫队的主场将搬到新建的体育馆。以一场胜利来告别这个体育馆,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费尔顿在最后时刻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全场拿下了20分,拉什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奥卡福和布雷泽克各得14分,耐特12分。肖恩-梅首次在季前赛出场,在18分钟内得了10分8个篮板。

  小奥尼尔为步行者拿下21分,阿特斯特替补出场,得了15分。

  费尔顿在终场前2分46秒投中三分,山猫队以103-101取得首次领先。此后他又上篮得分,本来有机会早早为山猫锁定胜局,但是他6次罚球仅命中2个,山猫队正常得凭借防守才取得胜利。

  公牛92-

森林狼100

  公牛队在首节就出了意外,杜洪冲到篮下时,被埃迪-格里芬撞倒在地,结果脖子扭伤,马上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送到医院。

  森林狼也缺了大将,加内特因伤没有上场。奥洛沃坎迪前三投全部命中,森林狼很快取得领先。尽管斯威特尼在首节结束前在中场附近投中压哨球,公牛队仍然以19-26落后。半场结束前,皮亚托克斯基也为公牛投中超远三分,公牛队将比分追成50-53。不过森林狼在第三节又将比分拉开。

  斯泽比亚克为森林狼拿下了19分,达克坎兹15分,奥洛沃坎迪和格里芬各得13分。

  斯威特尼为公牛拿下18分10个篮板,罗尔-邓也得了18分。杜洪受伤后,古登有可能成为先发,他今天7投全失,一分未得,不过助攻8次。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