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缺阵姚明独霸篮下 AK47哑火爵士不敌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麦蒂缺阵姚明独霸篮下AK47哑火爵士不敌火箭
姚明独霸篮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在主场以88-80击败爵士,取得二连胜,在已经结束的7场季前赛中,他们只输了一场。

  麦蒂因膝伤缺阵,但可能参加明天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姚明继续上佳表现,在31分钟内拿下了19分6个篮板,此外他还助攻2次,盖帽3次。威斯利替补出场,也拿下了19分,安德森14分,巴里13分,斯威夫特11分7个篮板。火箭队在篮板上以46-36占优势。

  探花郎德龙-威廉姆斯为爵士拿下了16分6次助攻,欧文斯13分,奥库尔11分。“AK47”基里连科10投仅3中,得8分。

  爵士老将奥斯特塔格想封死姚明,不过事与愿违,在前1分44秒就在他身上犯规了2次。首节打了不到3分钟时,奥斯特塔格又因为跟裁判争辩吃了技术犯规。

火箭队趁机得分,姚明率先为火箭投中一球,接着两罚一中。先发出场的安德森罚中三球后,中投得手,一人连得5分,火箭以8-2开局,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姚明两次重扣得分后,火箭以12-7领先。首节姚明得了9分,火箭以19-11领先。

  第二节姚明只靠罚球得了2分,不过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仍然以43-34领先。威斯利本节得了10分,

火箭队一度领先15分。

  爵士以一波7-2开始下半场,将比分追成41-45。此后爵士队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火箭总能还以颜色,没有给对方追平的机会。巴里一人连得5分后,火箭在三节结束时又以61-53拉开比分。

  最后一节姚明又有不俗表现。他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投篮中的并造成德文-布朗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70-62领先。比赛还有3分51秒时,他接斯威夫特传球,扣篮得分后再造成奥库尔犯规,再次“打三分”成功。比赛不到3分钟时,他跳投中的,火箭以82-70领先了12分。威斯利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投中三分,火箭队锁定胜局。姚明在最后一节得了8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