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遭雪藏引猜测 姚明誓言新赛季展示全新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火箭队在季前赛中主场迎战爵士队,火箭队在赛前临时决定本场比赛不安排麦蒂出场。

  火箭队方面没有公开麦蒂缺阵的原因,因此引来一些猜测。麦蒂上一场比赛仅得到2分,虽然赛后他表示在目前的火箭队中自己的得分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要球队取得好的结果。但可以看到他在场上的表现有些松懈,不知道范甘迪是否因为这个原因而决定本场比赛
雪藏麦蒂。

  姚明赛前接受采访时则对自己新赛季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新赛季我会让所有人看到我今年的情况和去年大不一样,我将会有很大的变化。”姚明说,“我今年的状态比去年这个时候好很多,新赛季我的目标就是要在各方面都比去年有所进步,让大家看到我不再是原来的姚明,而是一个新的姚明!”

  姚明在今年的季前赛中表现神勇,特别是在得分方面展示了不错的上升势头,成为今年季前赛联盟中效率最高的

中锋,对此姚明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表示:“我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对季前赛进行总结,常规赛才是真正展示我进步的时候。”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