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率湖人轻取三连胜 先发哑火爵士队败走加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湖人队在加州的阿纳赫姆以95-85击败爵士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所得。斯马什-帕克拿下15分,奥多姆14分,夸梅-布朗抢下9个篮板。

  爵士先发五虎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汉杰里斯14分为爵士队最高,帕拉希奥和吉里塞克各得11分,基里连科10分,奥库尔抢下9个篮板。爵士全场只出手投三分一次,未能命中。他们失误达到21次。

  湖人的防守不错,在开场后5分钟只让爵士队投中一球,逼得他们失误了5次。首节湖人就以26-17取得优势。此后两队湖人继续扩大优势,在半场结束时以45-35领先。

  科比在第三节的8分钟里拿下12分,湖人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71-50扩大优势。爵士队在最后一节打出13-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71-77,汉杰里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8分。不过湖人此后8次罚球命中6个,打出8-2后又将比分拉开,在终场前3分33秒以85-73领先。(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