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15人大名单最终确定 将再度迎来背靠背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休息了两天之后,火箭队的倒数第二场季前赛终于要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开始了,火箭队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爵士队的挑战。接下来的一天,火箭队又将迎来黄蜂队,而这已经是火箭队在季前赛比赛中的第三次背靠背比赛了。

  习惯背靠背

  虽然说背靠背的比赛一向来是最让人头疼的,但是看起来,火箭队已经习惯了在连续两个晚上打两场比赛。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我们看起来就像一帮老头子,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是这样。我希望我们能够重新回到自己的脚步,现在一个困扰我的大问题就在于,在每次背靠背的比赛中,我们球队都会变得老态龙钟。”

  不过范甘迪还表示,这样的季前赛安排能够更好的给常规赛做准备。范甘迪表示:“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我们队伍中的很多球员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都会有些问题。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激情和我们自己的生命力。我们在新赛季要进行19次背靠背的比赛。”

  15人大名单

  就和之前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

火箭队宣布裁掉了队内的前锋海伊斯和后卫朗福德,将球员数量控制在了允许的最大数量15人。

  范甘迪对于这样的决定表示:“我们球队中有一些质量很高的球队,对于海伊斯和朗福德来说不幸的是,我们的队员没有伤病。如果我们有伤病的话,那么我想他们应该在比赛中表现出远远超出现在的表现,有很多人都能够成为NBA球员,最重要的事情是,当你被裁掉的时候,你要做好一切之后的准备。不要失去信心,你还能够重新回来。”

  附:目前

火箭队新赛季的15人名单是:阿尔斯通,德里克-安德森,琼-巴里,巴克斯特,鲍文,格罗沃,赫德,霍华德,麦蒂,穆托姆博,诺里斯,苏拉,斯威夫特,韦斯利,姚明。

  最后一名新援

  火箭队的前锋格罗沃在训练营受伤之后,仅仅参加了一次训练。不过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格罗沃已经能够毫无困难的进行联系了。如果他在训练之后没有发生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在明天火箭队和爵士队的比赛中,格罗沃很有可能登场亮相。

  这点已经得到了范甘迪的证实,火箭队主帅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和爵士队的比赛中看到格罗沃的表现。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