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火箭赛前训练只跑战术 范帅寻找生存方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北京时间10月27日就将在主场迎来爵士队的挑战了,这是火箭在常规赛赛季开始之前进行的倒数第二场季前赛。由于在前两场季前赛中,火箭队一胜一负,而且场上的场面打得相当难看,因此范甘迪今天并没有给队员放假,而是按照惯例进行了赛前训练。

  由于今天由美国职业棒球总决赛的比赛,因此休斯顿可以说是万人空巷,大家都在
球场或者家里的电视面前支持太空人队的表现。虽然火箭队中的铁杆棒球迷不少,但是为了更好的进行下个赛季常规赛的比赛,他们只能放弃为太空人加油的机会。

  可能是由于前面两天的战绩不佳,因此今天

火箭队的训练不是公开的,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要知道,在之前两场比赛之后,尤其是上一场在主场仅仅打出了70多分的比赛之后,人们对于球队的满意程度都开始下降。经过了昨天一整天的休息,
火箭队
球员早早就来到了训练场,最后一个进入球场的人反而成为了平时很早出现的范甘迪。

  在火箭队的众多球员中,对记者态度相当友善的赫德第一个来到了训练场。和火箭队传统的红色不同,赫德穿着一整套的黑色外衣,将自己彻底的变成了一个黑衣人。姚明还是穿着火箭队常见的灰色训练服。

  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队员们几乎没有什么运动量。在训练的大部分时间内,范甘迪都拿着只有自己能够看得懂得战术图在给队员们上理论课。火箭队得训练从来没有这么安静过,队员们在场上没有跑动,没有拍球,没有投篮。他们只是按照范甘迪的战术在场上演练,甚至不用跑,就走路就能完成任务。正如范甘迪所说:“我们在努力寻找自己在联盟中生存的方法,即使是赢球,拖泥带水的话也不会给人带来喜悦感。反而是有的时候尽到了最大努力,由于对手的实力太强,输了球也不会有什么抱怨。这就是我所强调的看点和起色。”

  看来,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之后,范甘迪的自豪感完全消失了,他又回到了以前郁闷的表情。不过队员们可没有这么郁闷,在训练结束之后,大家一窝蜂的拥到了更衣室,麦蒂他们又开始享受自己钟爱的

棒球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