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复出76人不敌尼克斯 基德不助攻网队胜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76人迎来了大将韦伯和达勒姆伯特,但艾弗森继续缺阵,76状态奇差,败给了尼克斯。网队与凯尔特人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凭借马克-杰克逊在终场前1秒的投篮,网队涉险胜出。令人稍感意外的是,基德全场没有一次助攻。

  尼克斯80-76人71

  76人终于等到了韦伯的复出,但他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韦伯首次参加76人的季前赛,16投仅4中,得12分8个篮板,他的搭档科维尔表现更为糟糕,全场19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11投1中,只得7分。艾弗森继续缺阵,达勒姆伯特则跟韦伯一起复出,他得了9分6个篮板。 萨尔门斯16分为76人最高,伊高达拉14分。76人全场命中率只有27.7%,三分球17投仅2中。

  面对如此状态的76人,尼克斯不胜都很难。克劳福德拿下16分,库里15分9个篮板,伯纳斯13分6个篮板,马布里6分。尼克斯全场失误达到34次。

  尽管76人状态低靡,他们仍然有机会。科维尔连续投中一个三分和一个中投,亨特补篮得分后,76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4-69。克劳福德还以三分后,尼克斯再度将比分拉开。

  凯尔特人116-网队118(OT)

  普兰尼奇为网队拿下18分,马克-

杰克逊投中制胜球,全场贡献17分9个篮板,科斯蒂克16分,卡特14分,期待在24分钟内竟然没有一次助攻。

  里基-戴维斯为凯尔特人拿下24分,皮尔斯16分,替补出场的斯卡拉布林面对旧主拿下13分。

  凯尔特人第三节以39-20胜出,前三节以86-71领先了15分,但网队在第四节发动反攻。本节还有1分07秒时,科斯蒂克罚中两球,网队将比分追成105-106,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后,科斯蒂克助攻,穆雷投中三分,网队将比分超出。韦斯特在第四节结束前19.2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扳成108平。

  网队在加时赛再次上演逆转好戏。终场51秒,迈金尼斯跳投将比分扳成116平。此后两队都投复不中,终场前8秒,帕吉特抢下进攻篮板。杰克逊在终场前1秒上篮得分,为网队超出比分。佩金斯在终场哨响后才投篮中的,裁判观看了录像后,判定此球无效,网队涉险胜出。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