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先发小前锋成热火大麻烦 卡波诺波塞难以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离11月2日的新赛季首场常规赛还剩7天,热火的季前赛还剩最后两场,但是这支全明星球队似乎还没有找到固定的先发阵容和胜利的方法。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22日66比87败给活塞的比赛中,先发小前锋波塞右手拇指受伤,要打两个星期的石膏,他将可能缺席常规赛首场和灰熊的比赛。

  24日和鹰队的比赛中,虽然卡波诺顶替波塞出任球队先发小前锋,热火84比83险胜
对手,但是效果并不如人意。热火自从放走两个琼斯后,外线的三分成为问题。招入卡波诺,就是想让他成为外线的威胁,但首次让他先发的比赛,卡波诺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只得了6分,全场三分球5投仅1中。热火其他人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高,全场22投6中。

  在卡波诺之前,波塞也很难令范甘迪满意。他本来投三分的能力也不弱,但却没有发挥出来,热火的三分球更是成为软肋。上赛季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7%,但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季前赛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6%,对活塞的比赛,他们三分球全场11投全失,波塞3投不中,与他一起从灰熊转来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4投全失。最终热火惨败给活塞。“我们必须找到一些得分的方法,”在对鹰队比赛前,范甘迪说,“我们必须找到让射手投篮的办法,而他们必须将球投进。”不过仍然是令人失望的比赛,热火凭借佩顿的压哨球才以84比83险胜,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8.8%。

  一连串的糟糕数据令范甘迪沮丧,他甚至已经开始实行“B计划”了。韦德有可能恢复上赛季的打法,大部分时间由他持球,而奥尼尔仍然盘踞篮下。“我们必须找出新赛季的打法,”韦德说这话时有些茫然,“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这都令人沮丧,因为你想马上有所改变,但你也知道,一夜间是不可能有什么变化的。”对活塞这场比赛,热火只有6分来自快攻,奥尼尔对此也有些失望,“我想现在我们有点像

机器人一样呆板,”他说,“无论谁拿到了球都应该发起进攻。”

  唯一不用范甘迪担心的人可能就是奥尼尔了。对鹰队的比赛,范甘迪没让他上场,对外称是他小腿受伤,但实际奥尼尔并没什么大问题,范甘迪只是想让他休息一下,准备好25日回母校路易斯安那大学的比赛。“与其让他带着伤打背靠背,不如让他休息,”范甘迪说,“毫无疑问,在路易斯安那大学的比赛他会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