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联盟缩短卡尔停赛场次 掘金主帅目标锁定分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丹佛当地消息,之前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由于违反联盟规定擅自在选秀日前联络条件不符的大学球员而遭到新赛季停赛3场的处罚,球队也因此付出了2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经过了重新考虑后,联盟决定将卡尔的停赛场次缩短为2场。

  联盟指出卡尔在今年5月16至18日期间违反联盟条例私下与Marquette大学球员联络并商讨选秀事宜,事实上就连不少NBA内部人士都觉的卡尔的这次“犯规”实在有些低级,因
为这都是众所周知的规定。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卡尔将缺席首场与马刺的揭幕战以及第二天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

  尽管依旧要接受处罚,但卡尔似乎并不在乎这些,在顺利完成了前列腺癌手术后,这位NBA名帅恢复的相当快,因此只要在健康得到保证的情况下,其他的一切困难和麻烦都不成问题,而他也早早的为新赛季球队的目标做了定位,“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取分区冠军。”卡尔说:“我并不觉的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目标。”

  事实上,上赛季末掘金在换帅后的崛起就已经预示着他们将在西部占据一席之地,卡尔上任后帮助球队取得了32胜8负的惊人成绩,因此将目光放在新赛季西部决赛中并非脱离实际,“我们在卡尔的带领下取得了32胜8负,很显然,我们现在的期望值将更高。”前锋马丁说:“又有谁知道第一天就由卡尔带领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上赛季掘金以49场胜利位居西部第7,而季后赛首场比赛便给之后的总冠军

马刺来了一个下马威,不过之后的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上赛季下半段我们打的太出色了,希望这会使我们在新赛季有一个不错的开头。”坎比说:“我和我的队友在经历了连续两年首轮即遭淘汰后多少都受到了些打击,希望我们能在这次获得主场优势并走的更远些,我觉的如今我们已经拥有了全部所需要的拼图。”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