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内线悍将曾被吐口水 酒吧会球迷是最美好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大多数美国人的眼中,雅典只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而已。但是这个地方对于火箭队的新人巴克斯特来说意义绝对不同,就是在雅典,他找到了自己的打球风格。正是在这儿,让他在被黄蜂队裁掉之后找到了工作。

  巴克斯特在帮助马里兰大学夺得了2002年的NCAA的冠军之后,在NBA联盟中待了两年。在2004年的时候,巴克斯特已经不算新人了,他在过去的两年职业生涯中先后效力于芝加
哥公牛,多伦多猛龙和华盛顿奇才。在117场NBA比赛中,巴克斯特平均每场拿到了差不多4分和3个篮板的技术统计。

  但是在接下去的时间内,一切都有了变化。就当巴克斯特认为自己在新奥尔良找到一个家的时候,黄蜂队却在2004年12月的时候宣布放弃这名大前锋球员。这个时候巴克斯特已经别无选择,他去了雅典。在那儿,巴克斯特找到的不仅仅是一个刚刚举办完奥运会的城市,而且也找到了自己的比赛风格。在距离丰田中心6000英里,并且隔着一个大洋的雅典,巴克斯特在2005年的春天开始代表雅典的帕纳辛纳科斯队打球。

  在12场比赛中,那差不多是希腊的半个赛季,巴克斯特一共拿到了86分,并抢到了将近60个篮板。如果你认为这样的数据不够吸引人的话,那么,首先考虑到一点,欧洲篮球和美国篮球是不一样的。不过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不同,巴克斯特认为,欧洲篮球球迷的热情和NBA球迷的一样高涨,他们甚至比NBA的球迷更加敌视客队的球员。

  巴克斯特表示:“在观众席上有时候会放烟火。他们有时候会将这些东西扔向我们,并向我们吐口水。在我参加第一场比赛时候,我甚至有些不敢相信周围的情况。当然,保安还是有的,不过在那种情况下,他们能够做什么呢?欧洲篮球和美国篮球的情况不一样,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在欧洲,整体篮球显得更加重要,比赛中有很多不同的战术。”

  正是这种氛围和出色的战术,让巴克斯特非常享受在欧洲的这段职业生涯。巴克斯特表示:“我们会去酒吧,那非常有乐趣。大家都会向你扔花并开始唱歌,这是很美好的时刻。那儿的食物很好,味道很好,而且很健康。”

  不过虽然说欧洲的这段经历非常美好,巴克斯特表示他还是非常高兴回到NBA。在季前赛中,巴克斯特给

火箭队做出了稳定的贡献。巴克斯特也知道,在
火箭队
中打球,自己将会扮演一个怎么样的角色:“我只是想要努力工作。我会做一些不会在数据统计上面体现的小事,这就是我能够做出的贡献。”

  巴克斯特将是火箭队新赛季的第三

中锋和第三大前锋,相信范甘迪还是肯给这位努力的球员一些上场时间的。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