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布朗难为有米之炊 内线塞车令尼克斯首发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线问题一直困扰着尼克斯队,自从尤因退役后,他们便始终没有找到一位正统中锋,取而代之却是一大批“垃圾前锋”,在经过了休战期间的交易后,尼克斯的内线问题稍微得到缓和,但他们同样面临着“前场塞车”的问题。北京时间10月25日《纽约时报》消息,过多的大前锋和中锋令尼克斯在球员使用上无从下手,而主帅布朗也坦言内线问题依旧存在。

  尽管内线不缺人手,但老布朗仍为排定一个首发阵容而苦恼,在他看来那些大个球员还根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新加盟的中锋埃迪-库里由于心脏问题将近有7个月无缘比赛,因此在状态上将肯定受到影响,而替补中锋杰罗姆-詹姆斯则因为腿部拉伤而不得不缺席了大部分的训练项目,另外可能成为首发大前锋的安东尼奥-戴维斯仅仅加盟球队才一周时间,能否尽快磨合也仍是未知数。

  “我就是担心我们的大个球员,尤其是埃迪和杰罗姆,他们还远远没有达到比赛的状态。”布朗说:“但好在我们还有些时间,而一旦进入状态,那么他们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在之前的季前赛中库里平均每场只出战15.6分钟,不过他表示自己在需要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打更多时间,而詹姆斯则参加了2场比赛,平均每场12分钟,“当你只获得很少上场时间时会很难找到节奏,不过现在看来情况还算可以。”库里说,之前他平均每场都有11.2分、3个篮板进帐,而上场时间的受限完全是因为布朗仍然有些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我完全相信他所做的一切,所以对此我毫无质疑。”

  体型过重成为了詹姆斯现在所面对的问题,有消息称他目前的体重超过300磅,但他自己表示通过了前几周的训练已经减去了10至13磅,“我不减到275磅绝不罢休。”詹姆斯说:“教练希望我能在进攻和防守上提前到位,这迫使我不得不全场奔跑。”

  现在离新赛季开打只有8天时间,但尼克斯队的先发名单依旧带着一丝神秘,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将铁定占据两席,而库里也毫无疑问的会出现在首发

中锋位置上,那么剩下的两个前锋又会是谁呢?投手里查德森一直是小前锋位置的热门人选,但他由于腿部受伤已经缺席了一周训练,而戴维斯、罗斯以及泰勒都有可能成为首发大前锋。尽管布朗计划通过最后两场季前赛来确定阵容,但显然这还不足以成为最终阵容的决定因素,或许在赛季中他们还会做出一些调整,“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我不知道里查德森何时可以复出,我也不知道埃迪和杰罗姆是否做好了准备,但庆幸的是,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而一旦打出自己的水准时,他们将极具价值。”布朗说。(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