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欲摆脱板凳无人窘境 昔日榜眼已成砍鲨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时你必须提醒自己季前赛终究是季前赛,无论表现如何它都不会成为常规赛的完全写照,不过这还是有例外的。北京时间10月25日《底特律新闻报》消息,在结束了多场季前比赛后,达科-米里西奇和卡洛斯-戴尔菲诺成为了活塞队的焦点,他们所取得的进步实在让人难以忽略不计,而这也预示着一直令活塞头疼的板凳薄弱问题将就此得以解决。

  “我早就告诉你达科完全能有所表现。”拉西德-华莱士在活塞以87-66横扫热火后说:“现在他终于获得机会大显身手了。”

  面对当今联盟中两位最具震撼力的

中锋——奥尼尔和莫宁,米里西奇丝毫没有任何的紧张,短短的14分钟内,他便贡献了4分、4个篮板、1次封盖以及1次助攻,这和上赛季的疲软表现成鲜明的对比,而比赛中面对莫宁所完成的一次大力扣篮更是技惊四座,“我只能对自己所看到的东西做评价,但他在上场后的表现非常具有侵略性。”主帅桑德斯说:“他始终盯着对方的球员并有封盖进帐,另外在换防上他也做的很不错并倾尽全力,我的意思是他丝毫没有显示出任何被人称之为软弱的东西。”

  比赛中米里西奇也与奥尼尔对抗过,但他没有退缩,在内线占据了一个位置后,奥尼尔只能将其撞倒并领受了一次进攻犯规,“我很高兴看到他是唯一一个在三秒区内抵抗住奥尼尔的人。”华莱士说:“过多的重量依靠在他身上,但他还是能独立支撑,这说明他已经了解那些球员的打法并适应了NBA的风格,我可以告诉你,当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的话,他将会成为一名绝对恐怖的球员。”活塞昔日主帅拉里-布朗曾不止一次的公开批评米里西奇的比赛态度问题,这也使双方在上赛季产生了不小的矛盾,不过随着新教练的上任,这位03年榜眼似乎获得了重生,而队友们也给予他极大的信心。

  和米里西奇一样,戴尔菲诺也进步神速并抓住了桑德斯所给他的机会,与热火一役中他独自拿下13分和3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6次出手命中了5球,“戴尔菲诺、阿罗约都有实力。”华莱士说:“你可以让他们和麦克戴斯、埃文斯一同为球队带来活力,总之我们的二队阵容非常不错。”(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