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致命中投奠定胜局 湖人转战他乡险胜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队在圣迭哥以98-97险胜山猫。

  科比16投10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米姆打出两双,贡献14分11个篮板。奥多姆表现全面,拿下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斯马什-帕克也得了13分。

  布雷泽克为山猫拿下20分14个篮板,卡罗尔15分,拉什14分5次助攻,费尔顿12分,
奥卡福得了10分,不过他与布雷泽克都6次犯规提前离场。

  湖人首节就以27-16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山猫在第二节还以颜色,在半场结束时以48-43反超。湖人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两队以71平进入最后一节。

  科比状态不错,在最后一节山猫队奋起反扑时,正是科比保卫了湖人的胜利果实。拉什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罚中一球,山猫队将差距缩小为2分。米姆在低位接球后传给科比,后者中投中的,湖人队98-94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50秒。山猫队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翻盘。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