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现核心气质引美女尖叫 火箭集体变身疯狂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1:54 新浪体育
姚明现核心气质引美女尖叫火箭集体变身疯狂球迷
美女热舞(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看到所有的媒体工作人员都聚在楼下看棒球,原以为今天火箭的主场会异常冷清。可是进场一看,却仍有一万多人到场助阵,令人大吃一惊。火箭队也没有辜负球迷的热情,75-71拿下奇才,迎来季前赛的第五场胜利。

  姚明的表现趋于正常,攻击性加强的同时得到了外线的不少妙传,独得20分。还表演了几个扣篮为整场比赛增加了不少活跃气氛。身为在火箭队征战了三个赛季的“老将”,姚明还在场上不断指导新人,不时指挥斯威夫特防守,颇有队中核心的气质,引得坐在前排的两个金发女孩尖叫“姚明”的名字,显然对姚明崇拜不已。

  而范甘迪在季前赛中就开始大动肝火,第二节裁判稍微晚吹了一个奇才队对姚明的犯规,他便马上从座位上跳起来,大声质问裁判,结果被“赏”了一个技术犯规。

  最终

火箭拿下胜利,但队员们都没有心思接受采访,比赛结束不久便聚精会神地看起了太空人队在芝加哥对阵白袜队的比赛。老巴里还叫到:“记者们不要挡住电视了!”太空人队也真争气,火箭的比赛结束不到十分钟就又得两分,把比分扳成6-6平,让所有
火箭队
员都欢呼雀跃。此时此刻他们也成了疯狂的球迷。

  也难怪,毕竟太空人队正在冲击总冠军的紧要关头。为了让球迷们周三有时间看太空人队主场迎战白袜队,火箭当地时间26日对爵士的季前赛也将提前一个小时进行。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