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奇才火箭比手冷 MSM低迷老前锋两项冠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上午,火箭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奇才队。第一节结束火箭15-10领先。

  火箭队首发阵容为姚明、安德森、韦斯利、霍华德和麦克格雷迪,奇才队先发五虎为丹尼尔斯、阿特金斯、巴特勒、杰弗里斯和海伍德。

  开球后奇才率先进攻未果,海伍德在防守麦蒂时犯规,麦蒂2罚1中先开记录。麦蒂紧接着抢断得手,姚明助攻霍华德上篮再添2分。奇才队也靠2罚1中打破鸭蛋。阿特金斯随后的三分球帮助他们反超。姚明随即接安德森助攻用一记勾手还以颜色,命中今天自己第一球。但接下来姚明和麦蒂连续3次出手全部偏出,阿特金斯的跳投在此使奇才反超。霍华德的勾手使火箭马上又夺回领先。

  暂停后麦蒂又是2罚1中,

火箭领先到8-6,姚明出现3秒违例,双方在接连几次进攻未果后范甘迪换下了姚明、麦蒂、安德森三位首发球员。也许是背靠背比赛太过疲劳,首节姚明和麦蒂都表现平平,姚明4投仅1中得到2分3篮板1助攻。麦蒂只靠罚球得到2分。

  霍华德的跳投使火箭扩大了优势。火箭请求暂停后又将霍华德换下,斯威夫特登场。穆托姆博2罚2中,

火箭队领先到12-6。斯威夫特出场后竟然出现走步违例。奇才反击由托马斯勾手得分缩小差距。但老将琼-巴里随即接阿尔斯通助攻回敬一个三分球,再次扩大优势。斯威夫特接着又在防守中犯规,奇才队丹尼尔斯2罚2中得到第一节场上最后2分,火箭队以15-10领先结束第一节。

  首节霍华德5投3中得到场上最高的6分,另有4个篮板,同样是场上最高。奇才队首节全队竟然18投仅3中,而火箭队也好不到哪里去,13投仅5中。

  (RoCkEtBo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