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战灰熊复仇未果 加索尔火锅让火箭队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5:46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嘉扬报道 斯威夫特身披休斯敦火箭的战袍,第一次回到老东家。比赛开场的哨声一响,斯威夫特就高昂着脑袋,好像压根不曾认识过加索尔一样。斯塔德迈尔同样表情酷酷的,暑期期望加盟火箭的“小飞鼠”同样翻脸不认“火箭”。一场“复仇”大战就此拉开。

  然而就在这场比赛前,斯威夫特还坦言,初次与灰熊为敌,并不是想复仇,暑期前
往火箭也只是“很自然的决定,因为灰熊一个赛季都喊着要续约(斯威夫特),但在暑期却没有任何提议。”

  尽管斯威夫特表示不愿意“复仇”,但他几次势大力沉的扣篮,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正验证他赛前所说的话,“我会尽力赢下比赛,帮我们获得胜利。”

  但斯威夫特没能“暴扣到底”,间接成就了灰熊的这场胜利。终场前38秒,

火箭78:80仅落后灰熊2分,“暴力扣将”欲反戈一击,这次他低估了前队友,他之前为之替补出场的西班牙人加索尔横空杀出,把他一记势在必得的扣篮当空盖下,让火箭遭受到毁灭性的打击。

  斯威夫特全场拿下16分8个篮板,表现可圈可点。可比较斯威夫特的“仁慈”,斯塔德迈尔的表现一点不落下风,“

小飞鼠”全场贡献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最后时刻更是用两粒罚球打破火箭季前赛不败的金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