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威夫特助阵姚明终能一打一 坦言犯规多缘于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季前赛中的四连胜已经结束了,他们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78比82输给了孟菲斯灰熊,姚明虽然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和1次盖帽,但是依然无力回天。

  姚明在第四节比赛中由于六次犯规被罚下,这让人不由得担忧起小巨人在新赛季是否会再次受到犯规麻烦的困扰。谈到姚明今天的表现,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认为,身体上
的疲惫是导致姚明犯规过多的主要原因:“我认为他在比赛开始的阶段真得打的不错,但是后来身体的疲劳让他有了一些不是那么好的表演。”

  姚明自己谈到比赛的时候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连续进行了四天的训练,因此今天比赛的质量并不是很高。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我们充满激情,这都是我们需要的。我想,季前赛是测试我们训练营效果的好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MSM组合首次联袂首发,谈到自己的新队友斯威夫特的时候姚明表示:“我现在不担心有人会跳到我头上并在我头上扣篮了。他现在和我在一支球队,斯威夫特打得非常出色,他带走了很多压力。我总是被两人包夹,因此我希望现在能够获得一些在篮下一打一的机会。”

  对于今天自己16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斯威夫特也感到比较满意,在比赛中和加索尔对位,更是让他一直回味。斯威夫特表示:“我和加索尔都熟悉对方的比赛风格,因此我们只能努力比赛。我感觉今天自己的状态不错,我要给球队带来运动能力,盖帽,帮助进行防守和篮板,我在每天晚上都会带来不同的东西。在每个教练手下打球都会不一样,你要习惯范甘迪那种紧张的比赛和训练风格,让自己更加努力。我们有很多新人,因此我们要不停的努力工作。”

  在今天的比赛中,

火箭队的霍华德和穆托姆博等老将都没有上场。虽然说自己的球队击败了对手,但是灰熊队主帅弗拉特罗还是给了
火箭队
极高的评价,弗拉特罗表示:“火箭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有不少关键球员没有上场,比如穆托姆博和霍华德。他们将在今后的比赛中变得让人畏惧。”而灰熊队的大将麦克-米勒则对于火箭队的篮板球深感畏惧:“他们是最好的篮板球队伍,不管对手是其他任何球队,我们都可以派几个人抢篮板,其他人开始快攻。不过面对火箭队,你必须先抢到篮板球,才能进行快攻。”

  尽管对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但是范甘迪对于比赛依然不满意,范甘迪表示:“我们对于今天的比赛不太满意,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知道球队可以非常出色,但是对方也知道。我们没有在全场48分钟内都非常努力,我们需要改变球队的精神状态。如果我知道应该怎么做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