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发威森林狼擒雄鹿 替补扬威尼克斯力克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卫冕冠军马刺队又尝败果,不敌尼克斯后,在已经结束的5场季前赛中,他们只赢了一场。森林狼则凭借加内特一人的出色发挥,击败雄鹿。

  森林狼89-雄鹿85

  加内特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迈克坎兹11分,奥洛沃坎迪10分7个篮板。

  里德为雄鹿拿下24分,梅森和西蒙斯各得14分,TJ-福特打了35分钟,贡献1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加内特全场打了30分钟,为季前赛最高,他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11分并抢下9个篮板,森林狼打出14-2的攻击波后,取得领先。加内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森林狼以67-59反超。雄鹿队从本节还有8分46秒时开始就未能投篮中的,直到本节还有0.7秒时才由博格特补篮得分。

  尽管如此,雄鹿还是在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20.7秒时,他们只以85-87落后,福特有机会追平比分,但他在终场前8秒上篮失手。

  尼克斯96-

马刺90

  尼克斯先发球员只有马布里得分达到两位数,他贡献了11分,但凭借替补的出色表现,他们仍然击败马刺。弗莱耶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克劳福德13分6次助攻,杰基-巴特勒12分。

  帕克为马刺拿下21分,芬利15分,邓肯9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只得3分。

  上半场马刺还以46-43略占优势,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以73-65扩大优势。但最后一节尼克斯以31-17胜出,一举反败为胜。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