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生猛可惜缺少支援 热队不敌决赛对手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热队在季前赛碰到东部决赛对手活塞,奥尼尔表现神勇,可惜季后新来的队友未能提供火力支援,热队惨败。网队大将基德休息,也惨败给凯尔特人。魔术缺了大将希尔,但仍然击败鹰队。

  鹰队100-魔术105

  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0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16分8个篮板,不过他也失误了8次,贝蒂15分,特克格鲁13分。希尔因伤缺阵。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了33分6个篮板,柴德里斯18分,约什-史密斯12分。

  首节魔术队就以38-20大比分领先,但此后三节开始顽强的反击,在前三节结束时,鹰队只以81-82落后。

  特克格鲁在终场前50秒投中三分,魔术队以102-98领先。史蒂文森此后也罚中两球后,为魔术锁定胜利。

  网队69-凯尔特人90

  戈麦斯为为凯尔特人拿下15分,布朗特14分,皮尔斯1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网队主帅弗兰克特许基德休息,科斯蒂克和普兰尼奇也没上场。马克-

杰克逊和迈金尼斯各得10分,卡特和杰弗森总共只得7分。

  首节两队都不在状态,网队命中率只有29%,凯尔特人也只有30%。网队以16-15领先结束首节。

  网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以18-16领先,但此后凯尔特人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取得优势。戈麦斯和里基-戴维斯第二节各得5分,凯尔特人以36-26领先结束上半场。

  三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1-43领先了28分。最后一节网队将差距略为缩小。

  热队66-活塞87

  上赛季东部决赛对手相遇。奥尼尔打了28分钟,18投12中拿下28分12个篮板,但韦德表现平平,11投仅4中,只得10分,热队其他人得分都没有达到两位数。沃克也令人失望,10投仅2中得4分,波西5投1中,威廉姆斯9投2中。热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6.2%,三分球11投全失,罚球也糟糕,36罚仅16中,其中奥尼尔11罚4中。

  普林斯为活塞拿下16分6个篮板,汉密尔顿15分,德尔菲诺13分,本-华莱士抢下了15个篮板。

  上半场奥尼尔就拿下了17分,但除了他与韦德外,上半场热队其他人得分都没有超过5分。尽管如此,活塞上半场也只以34-37领先。

  普林斯在第三节拿下10分,活塞队以58-51扩大优势。第四节开始后,汉密尔顿连得4分,活塞队将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9分钟两队都派上了替补,活塞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