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被罚下无力回天 麦蒂外火箭无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火箭和灰熊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阿尔斯通对特萨卡利迪斯犯规,灰熊中锋两罚一中,帮助球队领先了2分。火箭队之后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灰熊队的瓦里克再度投中一球,火箭队已经落后了4分。接下来麦蒂进攻造成了灰熊伯克斯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两分。

  此后瓦里克投篮不中,麦蒂抢到篮板球之后,灰熊队的特萨卡利迪斯犯规,这已经是这位灰熊队中锋的第六次犯规了。不过姚明之后在防守的时候也有一次犯规,这已经是姚明在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了。

  之后灰熊队主教练法拉特罗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巴里罚中一球,

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之后在进攻中,斯威夫特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被巴蒂尔犯规,斯威夫特在接下去的进攻中接到了巴里的传球之后,大力扣篮得手,
火箭队
重新反超了比分。

  之后琼斯和巴里的投篮都没有得分,火箭队依然领先1分。此后埃迪-琼斯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灰熊队已经反超了2分。接下来斯威夫特失误,灰熊队继续进攻。琼斯投篮不中之后,麦蒂抢到防守篮板,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之后麦蒂传球失误,斯塔德迈尔跳投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3分。

  姚明接下来进攻犯规,这已经是他比赛中的第五次犯规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32秒的时候,火箭队依然落后3分,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跳投不中,之后加索尔出现失误。阿尔斯通跳投三分命中,火箭队追平了比分。不过琼斯很快就上篮得手,灰熊队拿到了2分,琼斯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姚明六次犯规被罚下。埃迪-琼斯罚球命中,灰熊75比72领先。之后鲍文投篮不中,米勒进攻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米勒罚球两罚一中,灰熊队已经领先了4分。之后巴里投篮不中,但是斯威夫特抢到进攻篮板之后补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灰熊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灰熊队进攻居然被巴里盖帽,可惜之后阿尔斯通的运球被斯塔德迈尔断球,斯塔德迈尔上篮得手,火箭队落后4分并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安德森助攻斯威夫特上篮得手,双方的分差变成了2分。可惜之后火箭队在防守中犯规,巴蒂尔罚球两罚两中,灰熊队依然领先4分,火箭队请求了一次20秒短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12秒。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上篮不中,阿尔斯通抢到进攻篮板球之后得分,火箭队仅仅相差两分。之后斯塔德迈尔跳投不中,巴里抢到篮板球,不过斯威夫特的上篮被加索尔盖帽。之后双方都没有得分,在比赛还剩下6秒的时候,火箭队拥有球权,落后2分,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安德森在比赛中出现失误,赫德采取犯规战术,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灰熊队领先4分,火箭队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以78比82输掉了他们季前赛中的首场比赛。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20分7个篮板,麦蒂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斯威夫特16分8个篮板。灰熊队有四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