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MSM组合首度亮相 老队友不让斯威夫特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火箭队今天和灰熊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双方的比赛在孟菲斯进行。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派出了韦斯利、安德森、麦格雷迪、斯威夫特、姚明的先发阵容。这也是MSM组合首次在比赛中亮相。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防守都比较积极,因此得分都比较少。

  灰熊队的新援斯塔德迈尔率先在比赛中进攻得手,灰熊队首开纪录。接下去姚明在
篮下强攻,拿到了火箭队本场比赛中的前两分。不过斯威夫特在比赛中似乎有些紧张,他在比赛中又一次扣篮的机会,不过却遭到了对手的盖帽。

  到了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

火箭队在一次暂停之后依靠着姚明在篮下的威力逐渐占据了领先优势。在安德森的一次跳投帮助
火箭队
将比分扩大为18比14之后,姚明又在篮下盖掉了灰熊队球员的投篮,火箭队依靠着自己的防守逐渐的统治的比赛。

  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火箭队连续防守了对方两次24秒进攻违例。虽然火箭队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他们依然占据着4分的领先优势。在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灰熊队的瓦里克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依靠扣篮拿到两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2分。

  随着阿尔斯通的超远距离出手偏出,最终火箭队以18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全队最高的6分和4个篮板,此外还有一次盖帽,麦蒂和斯威夫特分别拿到了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