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戈登继续担任板凳杀手 最佳第六人自认只有替补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享受”了5场首发待遇后,本-戈登终于感到自己似乎更适合担任配角,种种因素的限制使这位上赛季最佳第六人难以在先发阵容中打出水准。北京时间10月22日《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主帅斯基尔斯打算将戈登重新列入替补名单中,在他看来与其让戈登在首发阵容中表现平庸,还不如再给他一次夺取最佳第六人的机会。

  上赛季作为替补的戈登平均每场贡献多达15.1分,但之前的5场季前赛中他出任主力
平均每场仅有8.4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斯基尔斯说:“为了防止本的表现持续跌落,我所能做的就是让他离开首发阵容,或许担任替补才是最适合他的,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确定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令他和我都感觉不错的选择,否则就好像我逼迫他在一个并不舒适的位置打球。”

  尽管在首发阵容中表现不尽人意,但戈登还是觉的从中受益匪浅,另外他对于作为一名主力球员的理念也有所改变,“上赛季当我以替补身份上场时,我所要做的就是给球队的进攻带来火花,所以新赛季我要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得分,这完全是不同的方式,你根本不可以在比赛一开始时便一个人在进攻上单打独斗。”

  相信大多数球员都将主力身份看的很有价值,不过戈登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这方面,“这并非很重要。”他说:“尽管从中学到大学一直都希望能成为队中的主力,而许多具备实力的球员在NBA中获得了这样的机会,这的确是件光彩的事,但作为球队的战略方案,这都只是和所担任的角色有关,如果你作为首发能比其他球员做的更出色的话,你就应该首发,当然如果你更擅长当替补,那么你就该做一位替补球员,我所知道的是,一旦我上场就必须帮到球队,相比较能否首发,我更在乎上场时间的多少,而一切的目的就是在场上更具效率。”(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