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险中险公牛加时击败雄鹿 小牛力克尼克斯全凭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两场季前赛在最后时刻时刻分出胜负。小牛队凭借新秀约什-波威尔终场前5.7秒的补篮击败尼克斯。公牛与雄鹿更为惊险,马里克-阿伦投中终场压哨球,公牛才通过加时险胜。

  尼克斯85-小牛86

  约什-霍华德拿下21分8个篮板,特里17分,哈里斯15分,诺维茨基14分8个篮板。

  尼克斯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阿里扎13分,奈特-罗宾逊12分6个篮板,马布里、克劳福德和毛里斯-泰勒各得11分。

  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出胜负。奈特-罗宾逊在比赛还有12秒时上篮得分,尼克斯以85-84领先。哈里斯投篮不中,不过约什-波威尔抢到进攻篮板并在终场前5.7秒补篮得分,小牛队又将比分超出。克劳福德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尼克斯以一分之差惜败。

  雄鹿105-公牛107(OT)

  凭借马里克-阿伦终场前的压哨球,公牛队在加时赛中涉险过关。

  桑盖拉和霍科姆各为公牛队拿下14分,罗尔-邓11分。公牛队全场15个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入账。

  里德为雄鹿拿下19分,查利-贝尔16分,梅森15分,TJ-福特表现平平,只得6分5次助攻。

  常规时间还有10秒的时候,巴雷特为雄鹿投篮中的,将比分扳成99平。卡斯比-波威尔有机会为公牛取得胜利,但他远投三分不中后,两队进入加时。

  雄鹿连得4分开始加时赛,但公牛队马上也还以4分。终场前38秒,诺希奥尼扣篮得分,两队战成105平。雄鹿队巴雷特进攻犯规,将最后一次进攻机会交给公牛。马里克-阿伦在终场前上篮得分,公牛涉险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