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三巨头缺阵惜败网队 两先发受伤奇才不敌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季前赛,猛龙队击败凯尔特人,新秀格拉汉姆没有错过教练给他的表现机会。76人缺了三名主将,艾弗森、韦伯和达勒姆伯特都没上场,不过还是与网队战到了最后时刻,可惜最后仍然功亏一篑。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一日双赛,掘金率先在这里击败奇才,而湖人与山猫的比赛随后在这里进行。

  凯尔特人83-猛龙93

  新秀格拉汉姆前三场因伤缺阵,今天先发出场,14投9中,拿下20分。佩特森替补出场,拿下21分。另一名新秀维拉努瓦拿下13分。阿尔文-威廉姆斯上场打了11分钟,助攻4次。这是他作了膝盖微骨折手术后首度上场,他的职业生涯能否继续还是问题。

  拉弗朗茨17分,布朗特11分6个篮板,凯尔特人当家球星皮尔斯上场31分钟,但10投4中,只得9分,不过他助攻了7次。凯尔特人命中率为50%,比猛龙高,在篮板上也以38-34略占优势,不过他们全场失误达到21次,比猛龙多出8次。

  上半场两队战成43平。猛龙下半场取得优势,他们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维拉努瓦以一次跳投结束这波攻击,猛龙以77-66领先。比赛还有3分31秒时,格拉汉姆投中三分,猛龙以88-75领先。

  奇才91-掘金97

  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一日双赛,奇才和掘金率先开战,两队比赛结束后,山猫将与湖人在这里继续作战。

  掘金队取得了四连胜。雷纳德拿下19分,德马尔-约翰逊替补出场,也贡献17分。尼杰尔-迪克森和克雷萨各得13分。

  奇才队在第三节失去了两个先发球员,贾米森右肩受伤,阿里纳斯则右眼被戳伤,两人只好提前下场。阿里纳斯9投仅2中,只得了8分,贾米森得了7分4次助攻。伊坦-托马斯12分为奇才最高。

  奇才队在第四节打出10-0的攻击波,将16分的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只以88-94落后。奇才队本来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但部斯、福勒和多内尔-泰勒志在必得的上篮都没有命中,掘金队得以继续保持优势。

  76人91-网队93

  剩下的几场季前赛,各队都会比较重视。网队有4名先发球员上场时间在35分钟以上,另一个先发马克-

杰克逊也上场了29分钟。杰弗森拿下25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3个抢断。卡特拿下21分,科斯蒂克20分,杰克逊12分,基德6投全失,全场一分未得,不过抢下10个篮板6次助攻。

  76人大将韦伯、艾弗森和达勒姆伯特都没有上场。萨尔门斯拿下了25分7次助攻,伊高达拉15分7次助攻,科维尔14分,李-奈龙13分。缺少了多名大将的76人只好齐心协力,全场助攻达到30次,比网队多出8次。不过76人全场只罚球18次,而网队达到42次,在罚球得分上,他们就少了21分。

  尽管主将缺阵,76人还是顽强地与网队战到了最后一刻。前三节两队战成了66平。第四节还有2分44秒时,76人以88-82领先,不过此后网队以11-3的攻击波结束比赛,卡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

  终场前39秒,萨尔门斯两罚两中,两队打成91平。里察德森在比赛还有21秒时接卡特传球,扣篮得分,网队再次超出。科维尔在终场前7秒出手投三分,未能命中,基德抢下篮板后,比赛就此结束。(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