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李宁杯北京预选赛乙组第四轮 男女诸强逐渐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下午,2005“李宁杯”第八届CUBA北京赛区预选赛结束了乙组第四轮的争夺,13支男队伍为了争夺进军甲组的两个名额,使出浑身解数,比赛场面异常激烈。

  男篮方面,卫冕冠军首都经贸大学势如破竹,以不败战绩坐上小组头把交椅,中国石油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两胜一负稍逊风骚,排名次席,第一次参赛的中国青年政治学
院进退有度,一胜两负名列小组第三,北京印刷学院、中国地质大学三战皆墨,积分垫底。该组特点是强弱分明,六支球队实力呈等差数列。

  在另外一组,

北京林业大学挟主场之威,力挫强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顶住印刷学院的疯狂反扑,最终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榜首,北京师范大学凭借突出的身高优势三胜一负位于小组第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拼劲十足,勇气可嘉,他们以两分险胜北京理工大学,稳居第三,另外三支球队中国石油化工大学一胜两负排名第五,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三战全输,小组垫底。

  女篮方面,由于球员缺乏正规的系统训练,水平相对比较低,经过四轮的争夺,首都师范大学一枝独秀四战全胜高居榜首,

  10月23日上午,“李宁杯”第八届CUBA北京赛区预选赛区乙组将进入第五轮的争夺,对阵形势为:

  

男篮 A组

  北京林业大学VS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北京印刷学院VS北京理工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VS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B组

  中国石油化工大学VS中国地质大学

  首都经贸大学VS首都师范大学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VS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女篮

  

北京大学二队VS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VS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经贸大学VS北京大学医学部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VS北京印刷学院

  (张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