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飞人痛斥奇才将其抛弃 乔丹自称受骗上当被利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天王”乔丹在最近所参加的一次60分钟的访谈中彻彻底底检讨了之前的“愚蠢行径”,在他看来自己仅离成为一名赌徒只差一步之遥,而“痛述”了过去后,他又将话题转向奇才队。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消息,乔丹感觉自己被奇才队所利用,而如果当年能知道球队早已打算解雇他主席职位的话,那么乔丹是绝不会在2001年再度重回球场。

  乔丹透露当时奇才队老板波林所做的一切都是想给球队带来盈利,而在这方面谁都无法与乔丹的作用力相比,“我完全没有必要复出。”乔丹说:“但我之所以这么做就是想帮助球队重振旗鼓,他们给我任何感谢么?事实上我所得到的只有‘球队不再需要你了’,所以我有种被利用的感觉。”

  乔丹在奇才队担任了1年半的球队主席,任期内他将通过交易送走了霍华德和汉密尔顿,同时他又用头号选秀权挑中“水货”

状元夸梅-布朗。在以38岁的年龄重返篮坛的两年中,乔丹给奇才队在票房上所带来的价值远高于其他的一切,这支NBA鱼腩在他加盟后几乎场场爆满,另外乔丹的队服也始终位居销售榜头名,但唯一可惜的是他始终没能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

  当乔丹决定正式结束职业生涯并投身于球队管理时,波林在2003年5月的会议中向他摊牌并称他已经决定让球队走另外一个方向,言下之意就是乔丹将在奇才队中消失,“如果我能提前知道的话,我绝对不会重返球场。”乔丹说:“我是带着伤病上场并且接受过手术,我做了许多那些年轻球员根本没有做到的事。”

  在经历了奇才队的是非后,乔丹已经沉寂了2年,但如今他仍表示自己完全可以为一支NBA球队做出贡献,“尽管在身体上我无法做到,但我的头脑还是可以的,我仍然觉的自己会做的比NBA中的大多数人更出色。”(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